[新闻] 中职/张育成赛前练球未现踪是否出赛?

楼主: girl10319 (凯莉)   2026-04-14 17:39:09
中职/张育成赛前练球未现踪是否出赛?“光总”保密
联合报/ 记者陈宛晶新北即时报导
富邦悍将队今天在新庄棒球场面对味全龙队,主砲张育成未现身场上参与赛前练习,引起
关注,总教练后藤光尊对此表示:“他有在里面练打”,并未回应是否在今天先发或出赛
名单,当场向媒体请托,关于选手当天先发或出赛状况的提问,基本上都不会回应。
悍将今天赛前练习全程未见张育成,后藤仅表示,他有在里面练打。续被追问张育成是否
在今天出赛安排内?他回答:“他有在一军”。
后藤表示,张育成一直都是以先发角色在为球队贡献,身体会比较疲劳,“也不只是他,
大家都开始有疲劳的状况出现。”
后藤进一步表示,张育成是否会出赛,等等大家看先发名单就知道,“对于选手出赛状况
,基本上都不会回答。”
https://udn.com/news/story/7001/9441250
作者: ji4mp6   2025-04-14 17:39:00
才打10场就累了?
作者: Currice6677   2026-04-14 17:40:00
又一样了
作者: bill840207 (洢小庭)   2026-04-14 17:41:00
他还有打WBC啊 你看打WBC的选手目前成绩如何
作者: ghostl40809 (gracias)   2026-04-14 17:41:00
感冒吗 还是中暑?
作者: sasadog (派派我老婆)   2026-04-14 17:41:00
他连两年提早开机啊 去年的伤势也不知道好了多少
作者: evanzhou (evanzhou)   2026-04-14 17:42:00
看来今天不会先发了吗
作者: aoe20033887 (Zack)   2026-04-14 17:43:00
不会又受伤了吧....
作者: evanzhou (evanzhou)   2026-04-14 17:43:00
受伤不会练打吧
作者: Q00863 (阿棋)   2026-04-14 17:43:00
不 一样了
作者: gijizi   2026-04-14 17:45:00
去年富邦那鸟战绩早就该提早休息了,毕竟还要打wbc
作者: nybbnan (随处飘流的风)   2026-04-14 17:46:00
听起来像疲劳休息
作者: evanzhou (evanzhou)   2026-04-14 17:46:00
欸欸不对欸,去年部长整年只打半季欸是要休多久
作者: belucky   2026-04-14 17:46:00
休息一下是好的 光有料
作者: pcypcy (哈哈哈...)   2026-04-14 17:47:00
又要一样了
作者: jerry32140   2026-04-14 17:47:00
以后还是别打国际赛了
作者: AAaaron (....)   2026-04-14 17:47:00
神秘特打
作者: cake10414 (Peter)   2026-04-14 17:48:00
参加WBC 偶而轮替也合理吧?
作者: hans7192 (Hans)   2026-04-14 17:48:00
去年富邦战绩鸟 为了打WBC就要提早休息?他可是富邦员工
作者: ARRO (CHenDodge)   2026-04-14 17:48:00
院长日常
作者: lrh18 (鸟鸟安打王)   2026-04-14 17:49:00
他就提早开机了 跟去年提早休息哪有什么关系
作者: d06 (棒打老虎鸡吃虫)   2026-04-14 17:49:00
国手提早开机
作者: sandemo (桃园死忠老牛迷)   2026-04-14 17:49:00
休息时为了再次的登顶 邦酸们不要急
作者: will8535 (Mr.56)   2026-04-14 17:49:00
张家兄弟…
作者: superkobe (cheese pong)   2026-04-14 17:49:00
薪水高该扛的责任多一点也是合理 除非受伤
作者: attdave (用尽一生的爱)   2026-04-14 17:50:00
轮休一场正常吧
作者: cake10414 (Peter)   2026-04-14 17:50:00
部长目前9场全勤 真的要轮替也合理吧?
作者: huangjyuan (Bryyuan)   2026-04-14 17:50:00
现在是没看到人就要问一下就是了
作者: caseywvt (zxcasey)   2026-04-14 17:50:00
晃哥有料 没有硬操
作者: terry955048 (凌海)   2026-04-14 17:50:00
骨刺的问题本来就从去年起都没解决不是吗
作者: lrh18 (鸟鸟安打王)   2026-04-14 17:51:00
如果去年上半季打完就休 隔年要120场全勤?
作者: cake10414 (Peter)   2026-04-14 17:51:00
看看我爪的阿坤 WBC回来 已经10场全勤了...
作者: ktoaoeex ( )   2026-04-14 17:52:00
就算没打WBC正常也会轮替阿
作者: AlLeN0121 (先去洗澡囉掰掰)   2026-04-14 17:52:00
现在休一场就要引起恐慌了吗
作者: discoveryray (chih)   2026-04-14 17:52:00
累累人
作者: lafeelbarth   2026-04-14 17:53:00
少他就剩力量人了吧
作者: evanzhou (evanzhou)   2026-04-14 17:53:00
保守治疗不叫没有解决吧
作者: marty7976 (勇样)   2026-04-14 17:54:00
累了就休息呀,上半季就多练几个能用的野手,等投手伤兵回来下半季再拼吧
作者: worf   2026-04-14 17:54:00
这么快就累领中职最高薪
作者: hans7192 (Hans)   2026-04-14 17:55:00
如果只是累那是好事 毕竟他很容易躺DL
作者: CTTSAI (正宗风云)   2026-04-14 17:56:00
没去动刀 又复发了吧
作者: lrh18 (鸟鸟安打王)   2026-04-14 17:56:00
保守治疗怎么会叫有解决 骨刺会自行吸收喔?
作者: sagarain (HNY 2010)   2026-04-14 17:56:00
太敏感了吧 薪水是包全勤吗
作者: wiork (我在工作~)   2026-04-14 17:57:00
近几场状况明显下滑啊
作者: evanzhou (evanzhou)   2026-04-14 17:57:00
骨刺他就没到要开刀的程度阿==现在就解决到能上场还能打wbc不叫解决吗
作者: allyp7985 (Boyke)   2026-04-14 17:58:00
某些推文怎么目前也才休一场搞得好像多夸张的大事
作者: unter (howard)   2026-04-14 17:58:00
他不是说本来就有伤吗 说为了打WBC没去开刀?
作者: hao94 (豪豪)   2026-04-14 17:58:00
搞得像都不能轮休一样
作者: james9806033 (西屯金城武)   2026-04-14 17:58:00
开始了
作者: huang0508 (淳淳)   2026-04-14 17:58:00
就算休息一场也合理阿
作者: allyp7985 (Boyke)   2026-04-14 17:59:00
休一场就扯中职最高薪 高薪的人休一场都不行喔 那么严格== 等他连续一直不能上再来酸啊
作者: jeff81030   2026-04-14 17:59:00
又一样了?
作者: kintaro1219 (金爷)   2026-04-14 17:59:00
副院长??
作者: lrh18 (鸟鸟安打王)   2026-04-14 17:59:00
那叫缓解 不叫解决
作者: Since2006tw (Bruce)   2026-04-14 17:59:00
我部长WBC最扛欸== 轮休一下不行吗????除了旅外的谁贡献比他大
作者: lafeelbarth   2026-04-14 17:59:00
本来就该好好保护急什么
作者: worf   2026-04-14 18:00:00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作者: kintaro1219 (金爷)   2026-04-14 18:00:00
照他等级跟薪水,没伤也至少上DH吧!
作者: evanzhou (evanzhou)   2026-04-14 18:00:00
傻眼,就骨刺已经不影响他上场了,你管他是开刀的还是用保守治疗的....
作者: Dubufan0528   2026-04-14 18:00:00
休息备战明年热身赛!
作者: hao94 (豪豪)   2026-04-14 18:01:00
抓到机会当然要多酸一下对不对 领中职最高薪就该全勤
作者: evanzhou (evanzhou)   2026-04-14 18:01:00
而且这篇通篇没提到骨刺,到底是想怎样
作者: hinesika (NiMaTea)   2026-04-14 18:01:00
这样也一篇
作者: sincere77 (台湾会更好)   2026-04-14 18:02:00
不意外,都是院长级的
作者: lrh18 (鸟鸟安打王)   2026-04-14 18:02:00
爪詹欸也是季中打玻尿酸缓解 不然常常打一打肿起来
作者: lagidog (拉基狗)   2026-04-14 18:02:00
太快疲劳了吧
作者: evanzhou (evanzhou)   2026-04-14 18:03:00
乡民果然都比医生专业
作者: belucky   2026-04-14 18:03:00
说的好像自己付钱给部长 富邦都不担心他缺席了 你在担心?
作者: guns (Young GUN!!)   2026-04-14 18:03:00
熟悉的感觉
作者: ktoaoeex ( )   2026-04-14 18:04:00
中职最高薪又不是酸民在发的 人家大董又没讲话XDDDD
作者: shizukun0103 (小企鹅)   2026-04-14 18:04:00
通灵都比 比赛好看
作者: linspired (琳斯拜儿)   2026-04-14 18:07:00
酸民再这样以后球员休赛季都不要打国际赛
作者: WEDBLACK (黑熊)   2026-04-14 18:07:00
轮休一下还好
作者: LENMAN (社会人士)   2026-04-14 18:07:00
不轮替的我只服大谷
作者: CA7KL42 (卡咩罗夫)   2026-04-14 18:08:00
张家院长属性
作者: crayon1988 (蜡笔)   2026-04-14 18:08:00
轮休一下也还好吧 WBC打那样还要被酸喔
作者: Since2006tw (Bruce)   2026-04-14 18:09:00
WBC的时候不是一堆人说不酸张育成了???现在是????
作者: belucky   2026-04-14 18:09:00
酸民无限极限啦 跟酸民认真啊
作者: vovovo (( ))   2026-04-14 18:10:00
酸休息的是把疲劳当成肥宅没睡饱一样吗
作者: s6525480   2026-04-14 18:11:00
一.一"
作者: acresta (acresta)   2026-04-14 18:12:00
是不能休息逆
作者: Klauhal (赤)   2026-04-14 18:13:00
不是说在练打吗,之前也有拍到在牛棚挥,看起来是对自己打击很慢不满意
作者: Atkins13 (Atkins13)   2026-04-14 18:14:00
休息也好不要像光害让他撑著硬打
作者: billt0523 (妈的逆转)   2026-04-14 18:15:00
不是 就算没打WBC 轮休一下也很正常吧
作者: angel902037 ((  ̄﹏ ̄)┘囧_▁▂囧rz)   2026-04-14 18:25:00
部长如果定位 SS/DH 休一下真的还好阿好最近状况差 今天也没先发
作者: penta (舞璉)   2026-04-14 18:26:00
休一下不要一直凹也很好啊是想要要跟光害一样一直凹吗
作者: iwinlottery (我民乐透头彩)   2026-04-14 18:27:00
流感?
作者: JKjohnwick (PTT会被盗帐号,泄漏个资)   2026-04-14 18:27:00
可以休息了
作者: aimee51126 (bunnybunny)   2026-04-14 18:31:00
基本上都不回答?那大家一定乱猜的啊
作者: QRdog (犬少爷)   2026-04-14 18:32:00
这场放推,休一下
作者: neo74214   2026-04-14 18:32:00
怎么说提早开机准备经典赛,疲劳多多少少啦
作者: StephonA (孤独狼)   2026-04-14 18:56:00
才10场,是大家都有疲惫的感觉,啊春训是都没练体能?
作者: lin821   2026-04-14 21:10:00
才打几场就累了?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