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methote (donut)
2026-03-27 20:12:53中继
第一打席就被打到外野H
本季真的转牛棚了….
目前比数5:5
捞个胜投?
作者:
sasadog (派派我老婆)
2026-03-27 20:13:00相信金孙
作者:
chjimmy (张郎)
2026-03-27 20:13:00才在想就来了
作者:
goldseed (黃金種å)
2026-03-27 20:13:00偷个胜头看看
作者:
akiraje (Lucas)
2026-03-27 20:13:00加油啊阿
作者:
cnshi (可是啊)
2026-03-27 20:13:00加油
作者:
vin312789 (vin312789)
2026-03-27 20:13:00集合
作者:
lsj049 (兴农牛义大犀牛富邦悍将)
2026-03-27 20:13:00战队集合
作者:
harrishu (KevinDurantSucks!)
2026-03-27 20:13:00野村真的很会打他
作者:
achtungd (RealAch)
2026-03-27 20:14:00野村勇好会打古林
作者:
leepingyo (御前一品带刀龙侍卫)
2026-03-27 20:14:00能不能成为怪盗
作者:
arexne (R U MINE?)
2026-03-27 20:14:00野村真的古林克星
============== 惨 安打 要被打爆了 ======
楼主:
methote (donut)
2026-03-27 20:14:00暴投
作者: hsuanYue 2026-03-27 20:14:00
丸子 蒸的
=============== 暴投 完全失控 ============
作者:
macair (macair)
2026-03-27 20:15:00惨了,要扛开幕战首败了
作者: neo74214 2026-03-27 20:15:00
哇..丸子
楼主:
methote (donut)
2026-03-27 20:16:00k
作者: hsuanYue 2026-03-27 20:16:00
K
作者:
Lisanity (桃园刘在石)
2026-03-27 20:16:00丸蛋 会不会真成右林了呢
作者:
macair (macair)
2026-03-27 20:16:00抓掉一个,不要抖m啊
作者: adwn 2026-03-27 20:17:00
看来真的定位牛棚了
作者:
leepingyo (御前一品带刀龙侍卫)
2026-03-27 20:17:00感恩尊敬的栗原先生
作者: neo74214 2026-03-27 20:17:00
K!
作者: hsuanYue 2026-03-27 20:17:00
8888888
作者:
goetz (这世上还是有正义吧?)
2026-03-27 20:17:00`啊啊啊啊啊啊!
作者:
macair (macair)
2026-03-27 20:18:00洋将摆牛棚BB也是满等帐号开auto随便玩
作者: ntuegg (台大蛋蛋) 2026-03-27 20:18:00
真丸!!
作者:
blademan (机车驾照考两次)
2026-03-27 20:18:00一内一外两颗挥空位置都压得很刁钻
作者: Hohenzollern 2026-03-27 20:18:00
古林张奕 胜投怪盗
作者:
macair (macair)
2026-03-27 20:18:00大变!大变!
============== 报了 单局被2安 ============
作者:
macair (macair)
2026-03-27 20:18:00一三垒有人,9棒上
作者:
leepingyo (御前一品带刀龙侍卫)
2026-03-27 20:18:00来个dp 金孙加油
============== 大爆炸 安打 暴投 安打 ========
作者:
arexne (R U MINE?)
2026-03-27 20:18:00也没失投 就真的
作者: liquxan (萌萌达) 2026-03-27 20:19:00
怎么感觉捕手有点搞
作者:
macair (macair)
2026-03-27 20:19:00高飞DP三振都好,不要H
作者: hsuanYue 2026-03-27 20:20:00
丸子8888888
楼主:
methote (donut)
2026-03-27 20:20:00败投候选人
作者:
goetz (这世上还是有正义吧?)
2026-03-27 20:20:00可惜啊!
作者: kevin6108n (浣熊) 2026-03-27 20:20:00
拜囉
作者:
leepingyo (御前一品带刀龙侍卫)
2026-03-27 20:20:00哭啊
作者: JKjohnwick (PTT会被盗帐号,泄漏个资) 2026-03-27 20:20:00
真惨
================ 败投囉==================
作者:
Lisanity (桃园刘在石)
2026-03-27 20:21:00高飞牺牲打 QQ
作者: FatZiiiii (肥z) 2026-03-27 20:21:00
开局容易不稳BB真敢
作者:
HAOCHEN (◎ 偶蹄类动物)
2026-03-27 20:21:00不适合
作者: batman23 2026-03-27 20:21:00
有首局病丢后援真的怪
作者:
leepingyo (御前一品带刀龙侍卫)
2026-03-27 20:21:00一定是弹球害的(?
作者:
Q00863 (阿棋)
2026-03-27 20:21:00作者:
chjimmy (张郎)
2026-03-27 20:22:00张弈:
作者:
zeus7668 (HighKing)
2026-03-27 20:22:00投手旅日大门要被关上了
作者:
chiki428 (统一狮100连霸)
2026-03-27 20:22:00今日战犯
作者: YoGlolz 2026-03-27 20:22:00
哭啊
作者:
Huan18 (lihuan98)
2026-03-27 20:23:00就乱摆啊
作者:
SABA0 (A柱)
2026-03-27 20:23:00没控球了
作者:
leepingyo (御前一品带刀龙侍卫)
2026-03-27 20:24:00周东不要跑啦
根本不行啊 安打*2 暴投*1 保送*1 内容糟透了
作者:
zip00000 (块陶呀~~~)
2026-03-27 20:24:00丸子
作者:
goldseed (黃金種å)
2026-03-27 20:24:00好难用的洋将
作者:
blademan (机车驾照考两次)
2026-03-27 20:25:00型态本来就不适合
作者:
kimibear (littlebear)
2026-03-27 20:26:00好惨
作者: Cuchulainn 2026-03-27 20:26:00
唉呀呀
作者:
evaliao (eva)
2026-03-27 20:27:00这坏球?
作者: mic73528 (jazzy) 2026-03-27 20:27:00
欢迎下面一位至宝 这个可以丢了
作者:
ILS (你好)
2026-03-27 20:27:00别bb啊
作者:
chjimmy (张郎)
2026-03-27 20:27:00ABS:
作者:
jinmoon (海 神月)
2026-03-27 20:27:00不举欸
作者: WeiJiang (旁观者清的江) 2026-03-27 20:28:00
然后就炸开了
.... 完蛋 古林要变败处了 打*2 暴投*1 保送*2
作者:
leepingyo (御前一品带刀龙侍卫)
2026-03-27 20:28:00这个好坏球......
作者:
CHRush (阿水)
2026-03-27 20:28:00就不适合牛棚
作者:
Huan18 (lihuan98)
2026-03-27 20:28:00到底在酸三小...平常就没在丢后援,在先发好好的总教练乱摆
作者:
goldseed (黃金種å)
2026-03-27 20:28:00扣分惹
作者:
rappig (乡民~~顺啦!!)
2026-03-27 20:28:00先发的料 硬要放牛棚
作者:
iamjojo (...)
2026-03-27 20:28:00让他先发吧..
作者: neo74214 2026-03-27 20:28:00
完了
作者:
rei196 (棉花糖)
2026-03-27 20:28:00超烂
作者:
ayato (自信は大事)
2026-03-27 20:29:00BB不忍了
作者:
Yushinn (三金)
2026-03-27 20:29:00去日本跟人家这样玩..
作者:
evaliao (eva)
2026-03-27 20:29:00没控球....满垒了 下了 果然让自己下 就不用中继了XD
作者:
HAOCHEN (◎ 偶蹄类动物)
2026-03-27 20:29:00乱用一通
作者: ushiwakamaru 2026-03-27 20:29:00
败投
作者:
sigrid0331 (中岛宏之 >///< 山崎康晃)
2026-03-27 20:29:00变化球怎么变这么糟
作者:
leepingyo (御前一品带刀龙侍卫)
2026-03-27 20:29:00某黑粉开始了
作者:
rong1994 (双吸蚱蜢粥)
2026-03-27 20:29:00继续乱搞 继续输 可悲新庄
作者:
angel6502 (仓木彻 TetsuKuraki)
2026-03-27 20:29:00还是好好投先发吧 没事调去中继干嘛= =
作者: Linnsen 2026-03-27 20:29:00
好惨 2好投到BB 准备开始冰了
作者:
tarojum (为未来而努力)
2026-03-27 20:30:00好好的先发乱摆
===== 古林先发没位子 后援投这么烂也没位子 =======
作者:
lon0623 (broaden)
2026-03-27 20:30:00这样投说不定就不用牛棚了
作者:
wpd (??)
2026-03-27 20:30:00若C要引以为鉴啊 小心被丢去后援
作者:
bkebke (下次填)
2026-03-27 20:30:00速球也没控球啊 快是很快
作者:
attdave (用尽一生的爱)
2026-03-27 20:30:00现在可以骂教练乱玩了吗? 日吹仔满意了吗?
作者: lavine0639 2026-03-27 20:30:00
完全不行…惨
作者: jerrychien06 2026-03-27 20:30:00
爆一爆也好 才不会乱搞
作者:
blademan (机车驾照考两次)
2026-03-27 20:30:00等著看赛后新庄还有什么鬼话能掰
作者:
ko74652 (Reese lin)
2026-03-27 20:31:00妈的BB真的会搞死古林
作者:
alasxyz (My Story,Your Song)
2026-03-27 20:31:00火腿不缺先发吧?
作者:
Lisanity (桃园刘在石)
2026-03-27 20:31:00完了 真的变右林了... 下次再加油QQ
作者:
DFTT (不要喂食巨魔)
2026-03-27 20:31:00一人一信的时候又到了!!!!
作者:
wplinwp (阿绿)
2026-03-27 20:31:00私讯 BB 的IG 教他怎么用古林
古林只能当败战处理投手了.... 先发没位 后援超烂
作者:
arexne (R U MINE?)
2026-03-27 20:32:00会阿 调整习惯完全不一样 完全没打过球才会觉得没差
作者:
angel6502 (仓木彻 TetsuKuraki)
2026-03-27 20:32:00调整就不一样了 怎么可能会没影响= =
先发中继后援 准备方式就完全不同 硬要搞 又不是季后赛关键比赛
作者:
inlon (Elon)
2026-03-27 20:33:00只剩速球的古林
作者:
rei196 (棉花糖)
2026-03-27 20:33:00今日败投候选人预定中
作者:
bkebke (下次填)
2026-03-27 20:33:00问题是很多新人都是从牛当起,虽然他是有实绩被挖过来的
作者:
arexne (R U MINE?)
2026-03-27 20:33:00他还是前几个礼拜才被忽然丢去中继 不是休赛季就开始这样准备 怎么可能没差
作者: KOEI56 (艾螺丝) 2026-03-27 20:33:00
先发跟牛棚调整步调完全不一样阿 去年邓恺威不是就有说
作者:
AtDe (把后悔留在过去!)
2026-03-27 20:33:00就不能当牛
作者:
evaliao (eva)
2026-03-27 20:33:00还是完投病 就不怕以后没先发机会XD
作者:
oncemore (超级喜欢林玮恩)
2026-03-27 20:33:00丸子 五月买了9场火腿的票 是不是可以卖掉了
作者:
p4123000 (p4123000)
2026-03-27 20:34:00莫忘4.2局换下场
感觉该让他先下二军磨他的指叉 他不是去年底才刚练?
作者: sam1527 (小确幸) 2026-03-27 20:34:00
用不到就卖到缺人的地方吧
作者: loveyou10000 2026-03-27 20:34:00
去年把先发海玩爆 新庄粉继续吹有料
作者:
lookers (实体店面 货到付款 宅配)
2026-03-27 20:35:00先发用啊怎么用
作者:
johnwu (就是酱)
2026-03-27 20:35:00才一场而已 有这么气吗 XDDD
台湾人就这不能那不能阿 只有常听到后援的无法先发 倒很少听到先发的无法后援 能举几个例子吗?
作者: jim272272 (阿呆喔) 2026-03-27 20:37:00
跟小玉一样这个要闪那个也要闪 嘻嘻
前面突然说要转牛棚就一大堆人在嘘了 现在是证明这多脑残而已
作者: funcky0116 (funcky) 2026-03-27 20:38:00
BB是想摧毁古林吧
作者:
bkebke (下次填)
2026-03-27 20:38:00日本拉中后段先发当CP 还满常见的
作者:
lookers (实体店面 货到付款 宅配)
2026-03-27 20:38:00该放什么位置就放什么位置硬要挖东墙补西墙就两边都倒
职业棒球分工专业 big boss程度就这样了XD
作者: gekkou (X 1106) 2026-03-27 20:42:00
惨 去年先发投好好的 一转牛就炸
作者:
lookers (实体店面 货到付款 宅配)
2026-03-27 20:42:00因为很少人会拿先发去放后援啊 倒果为因喔
mikechao 你觉得有几个教练会把优秀先发拿去投后援的?
是吗?日本人在mlb的不就好几个 前田、朗希、上原
作者:
lookers (实体店面 货到付款 宅配)
2026-03-27 20:44:00现在看起来像季后赛吗?
作者:
lookers (实体店面 货到付款 宅配)
2026-03-27 20:46:00前田会丢后援跟他合约跟季后赛有很大关系有脉络 朗希也是
上原? 他在巨人就当过守护神了 哪里是去MLB才被当牛
作者: exile1030 (YouthLee) 2026-03-27 20:46:00
x 上大部分火迷都是在骂新庄。古林就不适合后援啊
mikechao还要注意一点 古林几乎没有后援的经验
作者:
lookers (实体店面 货到付款 宅配)
2026-03-27 20:47:00在喵喵都没后援过到日本突然会后援 你天生神力喔
作者:
bkebke (下次填)
2026-03-27 20:48:00则本就前段先发转牛 以前很有名的丰田清和斋藤隆也有2-3号
作者:
yooyum (Yoo)
2026-03-27 20:48:00先发跟中继热身的节奏差很多吧....
上原在巨人被抓去当牛之前也没经验阿 结果就变era1.7王
作者:
lookers (实体店面 货到付款 宅配)
2026-03-27 20:51:00怎样的看球经验会觉得先发投手跟5:5第九局丢上来没啥不同
伊藤大海在WBC中继不就球速下滑被打爆吗 这么近的例子就给你看了
作者:
bkebke (下次填)
2026-03-27 20:52:00WBC日本从第一届开始就有双先发 或先发当牛用了
作者:
lookers (实体店面 货到付款 宅配)
2026-03-27 20:52:00你干脆说李维拉好了要抬杠就来抬
作者:
lookers (实体店面 货到付款 宅配)
2026-03-27 20:53:00现在是wbc?
作者:
bkebke (下次填)
2026-03-27 20:53:00要说古林不行 没意见,说大部份人不行就唬烂了
wbc日本队双先发都是按先发模式调整种市投后援以后什么样子大家都知道
作者:
bkebke (下次填)
2026-03-27 20:54:00达比休被韩国追平 和 大谷关门 不是当牛用
作者:
lookers (实体店面 货到付款 宅配)
2026-03-27 20:55:00样本数没几个在那边幸存者偏差 整件事情根本不应该开始的
作者:
OneSeam (一缝线)
2026-03-27 20:55:00不是 去年就后援过啊 怎么现在变成从没后援过
作者:
lookers (实体店面 货到付款 宅配)
2026-03-27 20:56:00一直提wbc到底要干嘛 现在有投球限制还是短期杯赛?
作者:
girafa (想去马德里的长颈鹿)
2026-03-27 20:57:00加油古林
真的觉得说转就转的不要再搞笑了 中职有教练这样搞你敢护航 早就喷烂 BB开季前才想到的招你在那边帮他洗再说一百遍 今天古林就算后援投得好这一样是脑残调度
如果真要古林转后援就要有牺牲好几场让他调整的心理准备
作者:
OneSeam (一缝线)
2026-03-27 20:58:00你说他投球型态不适合牛棚就算了,说不会牛棚调整或是没有经验那不就是纯搞笑
作者:
blademan (机车驾照考两次)
2026-03-27 20:59:00短期赛拿来跟例行赛比zz 投球限制下的双先发都马先设定好哪一场交给你接手 还是全力准备那一两场的准备模式 跟随时要待命热身大多时候当天才知道要上的专职牛棚差很多
作者:
bkebke (下次填)
2026-03-27 20:59:00至少前几天就有说是牛了,哪是今天才突然被当牛
作者:
lookers (实体店面 货到付款 宅配)
2026-03-27 21:01:00前几天就好喔 那你春训怎么不几天就好 到底在嘴硬什么
作者:
yaieki (是五迷象迷ㄟ小七)
2026-03-27 21:01:00爆了才好不然一直好用继续用就越投越殆尽
作者:
OneSeam (一缝线)
2026-03-27 21:01:00到了新的联盟本来就该适应新的定位,不会牛棚调整那就去二军练习,要是去了MLB你出怪声嫌教练把你丢牛棚试试
作者:
lasheepla (lasheepla)
2026-03-27 21:02:00不就是自己实力差吗 乡民无脑护航呵呵
作者:
OneSeam (一缝线)
2026-03-27 21:03:00不过古林的投球型态不适应牛棚我是认同得到,古林的指叉球完全没有到达日职堪用的等级,作为后援很难用
作者:
Lisanity (桃园刘在石)
2026-03-27 21:03:00楼上不也是这样才会只能在这边怒嘘吗?
作者: luvtome (kuroda0810) 2026-03-27 21:08:00
就去年季后赛表现好让BB敢开实验室的想法吧
作者: iceo1120 2026-03-27 21:08:00
至少前几天就有说了...好喔...
作者: exile1030 (YouthLee) 2026-03-27 21:09:00
古林就是那种局数拉长才能看到价值的球员后援就是烂调度
作者:
bkebke (下次填)
2026-03-27 21:10:00现在先发满了,放二军 还不是一样骂
作者: fanny0825 (花花琳) 2026-03-27 21:12:00
实力不足没什么好说
作者:
bkebke (下次填)
2026-03-27 21:13:00下面不就在骂一个死尸打线也上不了场的调度
季后赛压制软银=实力不足?投手跟打者状况不一样林安可没代打原因一是轮到456棒二是落后2分垒上又没跑者
作者:
lookers (实体店面 货到付款 宅配)
2026-03-27 21:16:00一下wbc硬要比 一下打者比 再来要跟什么比
作者:
blademan (机车驾照考两次)
2026-03-27 21:19:00某些人讲的好像不能先发后援都很杀就是实力不足一样zz
作者:
lookers (实体店面 货到付款 宅配)
2026-03-27 21:23:00先问一个问题 这种用法腹斜肌受伤机率会降低吗?
作者:
smallwenwen (Dazed and Confused)
2026-03-27 21:38:00很强的投手先发后援都可以?你哪来的资料啊
作者: scotch345 2026-03-28 00:20:00
中职最强~~~~
作者:
tenshou (tenshoufly)
2026-03-28 06:12:00古林再不努力真的会被退货
柯萧就不能后援啊 要举的话给予一个超强的可以吧跟台湾人有啥关系 跟特性定位有关好吗 当然能力上先发转后援通常比起后援转先发容易驾驭但也不是每个人都可以好吗 跟国籍有啥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