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山本由伸:我还满喜欢ABS的

楼主: LABOYS (洛城浪子)   2026-03-27 12:00:59
https://is.gd/dTVv13


山本由伸、ABSに“仆は好きだな”
‘我还满喜欢ABS的’
‘整体状态算是以不错的感觉进入比赛,
所以从第一局就能全力去投。
虽然被打了先制全垒打,但有好好切换心情面对下一局,
之后的投球应该有渐入佳境。’
‘能赢下开幕战真的很好,不过球季很长,
希望大家能团结一心继续努力。’
担任转播解说的克萧形容山本的投球“已达到艺术的境界”
对此山本表示:
“真的很开心。克萧总是会给我很多称赞和鼓励,
我很高兴,也让我更想继续加油。”
打线帮忙,牛棚守成
山本:今年登板真的不一样了?
作者: omena (本仮屋ユイカ命)   2026-03-27 12:01:00
我很喜欢
作者: Q00863 (阿棋)   2026-03-27 12:01:00
司企大
作者: polanco (polanco)   2026-03-27 12:01:00
这样就不会有红中坏球了
作者: kinve1014 (洋洋)   2026-03-27 12:02:00
今年真的不一样
作者: luna2000sea (30滷味天)   2026-03-27 12:04:00
尽情压线
作者: Ke1even   2026-03-27 12:06:00
精准控球 肯定爱ABS
作者: cooldidi500 (跟我ㄧ起蒙马眼)   2026-03-27 12:06:00
擦到毛也算好球 理论上好球带是变大
作者: goai (QQ)   2026-03-27 12:06:00
控球型投手的利多
作者: HJoe (天涯落魄人)   2026-03-27 12:06:00
山本超有感,那颗红中坏球超级扯
作者: evil4422 (小李)   2026-03-27 12:07:00
完美一局可以溯及既往吗
作者: Lansbury (戒不掉的支持)   2026-03-27 12:07:00
完蛋了 得罪裁判
作者: TsaiIngWen (tsaiingwen)   2026-03-27 12:07:00
怎么听起来瑟瑟的
作者: Hideinshadow   2026-03-27 12:07:00
不完美的完美一局 下次还不用力打脸垃圾眼干主审
作者: sesd (囧)   2026-03-27 12:08:00
控球准的 都喜欢啊 减少主审目X的机会
作者: ctes940008 (蛤!我只是小兵!?)   2026-03-27 12:09:00
主审:
作者: sesd (囧)   2026-03-27 12:09:00
捕手尾劲拉来拉去 骗到最多的是主审和自家投手
作者: wl2340167 (HD)   2026-03-27 12:09:00
要是有ABS 把完美一局还来
作者: micotosai (日本语が半人前の俺様)   2026-03-27 12:09:00
被搞过中正红心坏球当然喜欢w
作者: ZEONEX (杰昂)   2026-03-27 12:10:00
去年山本有一场 本来可以挑战连续九球好球 3K的壮举 硬是被主审黑掉
作者: Bilison (奕昕)   2026-03-27 12:12:00
我也喜欢,速克达一定要有
作者: takamiku (顽张!!!)   2026-03-27 12:12:00
谢谢山本喜欢ABS
作者: smad (呵呵)   2026-03-27 12:14:00
节奏快跟控球型的投手应该都蛮爱的以前整天看投手摸东摸西不只破坏打者节奏 也破坏比赛节奏
作者: gary8442 (起秋风)   2026-03-27 12:15:00
这样9球3K纪录不会被搞掉了
作者: YDSK (冰淇淋冷藏中)   2026-03-27 12:15:00
对控球好的投手ABS绝对是福音阿
作者: stanley86300 (Stanley)   2026-03-27 12:15:00
suki
作者: zip00000 (块陶呀~~~)   2026-03-27 12:16:00
大联盟特产5号位坏球已绝迹会有ABS挑战5号位坏球超大打脸的场面吗?
作者: sesd (囧)   2026-03-27 12:18:00
作者: coolhidekimo (take)   2026-03-27 12:18:00
他是压线球投手 当然喜欢
作者: analysis5566 (analysis5566)   2026-03-27 12:18:00
中职日职快跟上
作者: dylancdylanc (davidq)   2026-03-27 12:18:00
之前那颗红中坏球 应该不会再出现了吧..
作者: analysis5566 (analysis5566)   2026-03-27 12:19:00
山本:25胜宣言
作者: dylancdylanc (davidq)   2026-03-27 12:19:00
控球好的投手 能投消边球 更能微调1-2颗球距.. 如果
作者: tinghsi (识时务者)   2026-03-27 12:19:00
反正有ABS挑战之后 铁证如山 让观众更直观看出哪个裁判
作者: lionsDuDu (雨诺)   2026-03-27 12:20:00
前几天不是才刚一个女主审判红中坏球
作者: nacl0497 (加盐沙士)   2026-03-27 12:20:00
控球型的等于变相好球带变大
作者: s955346 (jericho)   2026-03-27 12:20:00
老害会说不尊重裁判就是不尊重比赛
作者: dylancdylanc (davidq)   2026-03-27 12:20:00
主审不捡 势必当天会投得很辛苦 只能更往5号位投
作者: loney (andy)   2026-03-27 12:21:00
maddux 如果搭配ABS ....
作者: dylancdylanc (davidq)   2026-03-27 12:21:00
问题是山本往5号位投 还坏球.. 这真的很@@##y
作者: wishling (ο为爱而生ο)   2026-03-27 12:22:00
之前就觉得这系统对山本来说是利多
作者: dylancdylanc (davidq)   2026-03-27 12:24:00
Maddux 不需要用ABS.. 他投坏球 是真的要投坏球
作者: ejonlj (ejonlj)   2026-03-27 12:24:00
这系统对大谷也是利多 常常被乱搞前几颗好球
作者: LukeSkywaker (路克天醒者)   2026-03-27 12:25:00
如果山本投球表现很看主审,去年好几场就是主审边角球不捡,投的很辛苦
作者: MiCross (微十字)   2026-03-27 12:25:00
主审:这是羞辱
作者: bbs0840738 (逼逼欸斯0840738)   2026-03-27 12:26:00
控球好的投手都会喜欢吧
作者: LukeSkywaker (路克天醒者)   2026-03-27 12:26:00
为啥多了如果两字?手机帮我选字了
作者: Pet (我很乖)   2026-03-27 12:28:00
哪个投手不喜欢?
作者: pupu20317 (庆宝)   2026-03-27 12:29:00
可以尽情投压边球了
作者: frankie30432 (雨が降って来たな)   2026-03-27 12:29:00
主审可以不用来了
作者: MK47 (和牛第一)   2026-03-27 12:30:00
XD
作者: kolsir (刀阿)   2026-03-27 12:30:00
山本的弱点就是前两局很容易被炸,之后热开没打下来,就要被压制爆了
作者: Lorazin (Lorazin)   2026-03-27 12:32:00
感觉上 ABS对投手有利 打者会更难选球了
作者: Icestorm (小朋友)   2026-03-27 12:32:00
问天过,ABS才禁得起检验
作者: Lorazin (Lorazin)   2026-03-27 12:33:00
削边都算好球 差不多是好球带放大一颗球的意思
作者: wa782653   2026-03-27 12:34:00
完美一局…
作者: Ke1even   2026-03-27 12:34:00
有ABS 山本可能可以压得更边
作者: busters0 (ï¼´kDï¼³)   2026-03-27 12:35:00
真的对山本这种高手是利多
作者: KomachiO (~江戸っ子気质な死神~)   2026-03-27 12:39:00
他控球能力顶级的当然喜欢XDD
作者: jumilin927   2026-03-27 12:40:00
山本:爽喔不用被裁判搞
作者: qazxc312 (肥肥)   2026-03-27 12:41:00
等到三坏球主审没帮你加大好球带又要开始讨厌ABS了
作者: stillyou (who care.....)   2026-03-27 12:42:00
山本最厉害的是失分之后的投球
作者: lcw33242976 (干嘛抢我暱称)   2026-03-27 12:42:00
控球越好越爽 山本已经被裁判搞太多次了
作者: CPBLlincecum (米国陈汉典)   2026-03-27 12:45:00
ABS绝对是对打者更有利,研究已经有了稳定的好球带更多受益的是打者
作者: siyabear (海德格,上我)   2026-03-27 12:50:00
可以那么幸福吗?
作者: a0939877325 (阿夜)   2026-03-27 12:52:00
https://i.imgur.com/E5bbQYz.jpeg之前被判坏球的那颗 对啊
作者: tonychen15 (短发控!!)   2026-03-27 12:56:00
希望今年挑战一下18胜
作者: lmf770410 (凯文)   2026-03-27 12:59:00
去年有的话就完美一局了
作者: Jimmywin (Dilemma)   2026-03-27 13:01:00
翻译:再恶搞亚洲人啊!
作者: Icestorm (小朋友)   2026-03-27 13:03:00
追求赛扬银棒,ABS才能让人心服口服
作者: macair (macair)   2026-03-27 13:03:00
大联盟资深裁判不喜欢你的发言
作者: joshtrace (kosuke)   2026-03-27 13:09:00
控球派投手肯定超爱
作者: KaPo2013 (津太郎)   2026-03-27 13:10:00
这次WBC的好坏球判决,让ABS接受度大幅增加
作者: aaronpwyu (chocoboチョコボ)   2026-03-27 13:15:00
有实力控球的肯定爱 总不可能喜欢眼残主审
作者: SlamKai (Calm Violence)   2026-03-27 13:17:00
固定好球带 对投打双方都是好事
作者: Cll7do9k (CZ)   2026-03-27 13:29:00
肯定回忆起了被主审搞掉的完美一局 都快红中还坏球
作者: jkokpcu (小无)   2026-03-27 13:30:00
肯定有骑过劲战
作者: sergiorossi (那个男子)   2026-03-27 13:34:00
去年苦主
作者: moritsune (君をのせて)   2026-03-27 13:35:00
吃过红中坏球判决的一定很喜欢ABS
作者: beneton33 (Mika)   2026-03-27 13:48:00
看留言 对投手 打者都有利 真的很棒
作者: ushiwakamaru   2026-03-27 13:54:00
大家都不用吵好坏球 要挑战不挑战各凭本事 这样不止公平且兼顾趣味和竞技层面
作者: Cuchulainn   2026-03-27 14:27:00
红中坏球受害者之一 不喜欢的只有主审
作者: Retangle   2026-03-27 14:37:00
20胜赛扬
作者: SQOneal (大欧无敌!!!是神la~)   2026-03-27 14:47:00
不会有补哨问题了 前一颗坏判好 下球找机会还你的恶心情境
作者: sonichsuan (小炫)   2026-03-27 15:41:00
控球相对好的投手都很爱ABS吧
作者: SYUAN0301 (UCCU)   2026-03-27 16:14:00
原来红中不是坏球吗QQ
作者: sunwit (..)   2026-03-27 16:30:00
有ABS想收买裁判的应该能变少
作者: tailsean   2026-03-27 17:17:00
控球好的投手 选球好的打者 都喜欢 就是凭本事阿
作者: marginal5566 (麻吉扭5566)   2026-03-27 17:58:00
哪个投手不喜欢
作者: littlex2 (嗯。 )   2026-03-27 19:20:00
乐见 主审这个变量 好坏影响太大了
作者: sonichsuan (小炫)   2026-03-27 19:51:00
控球烂的投手不一定会爱 有时三坏球后 会施舍一下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