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LABOYS (洛城浪子)
2026-03-27 12:00:59https://is.gd/dTVv13
![]()
山本由伸、ABSに“仆は好きだな”
‘我还满喜欢ABS的’
‘整体状态算是以不错的感觉进入比赛,
所以从第一局就能全力去投。
虽然被打了先制全垒打,但有好好切换心情面对下一局,
之后的投球应该有渐入佳境。’
‘能赢下开幕战真的很好,不过球季很长,
希望大家能团结一心继续努力。’
担任转播解说的克萧形容山本的投球“已达到艺术的境界”
对此山本表示:
“真的很开心。克萧总是会给我很多称赞和鼓励,
我很高兴,也让我更想继续加油。”
打线帮忙,牛棚守成
山本:今年登板真的不一样了?
作者:
omena (本仮屋ユイカ命)
2026-03-27 12:01:00我很喜欢
作者:
Q00863 (阿棋)
2026-03-27 12:01:00司企大
作者:
polanco (polanco)
2026-03-27 12:01:00这样就不会有红中坏球了
作者: Ke1even 2026-03-27 12:06:00
精准控球 肯定爱ABS
作者: cooldidi500 (跟我ㄧ起蒙马眼) 2026-03-27 12:06:00
擦到毛也算好球 理论上好球带是变大
作者:
goai (QQ)
2026-03-27 12:06:00控球型投手的利多
作者: HJoe (天涯落魄人) 2026-03-27 12:06:00
山本超有感,那颗红中坏球超级扯
作者:
Lansbury (戒不掉的支持)
2026-03-27 12:07:00完蛋了 得罪裁判
作者: Hideinshadow 2026-03-27 12:07:00
不完美的完美一局 下次还不用力打脸垃圾眼干主审
作者:
sesd (囧)
2026-03-27 12:08:00控球准的 都喜欢啊 减少主审目X的机会
作者:
sesd (囧)
2026-03-27 12:09:00捕手尾劲拉来拉去 骗到最多的是主审和自家投手
作者:
micotosai (日本语が半人前の俺様)
2026-03-27 12:09:00被搞过中正红心坏球当然喜欢w
作者:
ZEONEX (杰昂)
2026-03-27 12:10:00去年山本有一场 本来可以挑战连续九球好球 3K的壮举 硬是被主审黑掉
作者: Bilison (奕昕) 2026-03-27 12:12:00
我也喜欢,速克达一定要有
作者:
takamiku (顽张!!!)
2026-03-27 12:12:00谢谢山本喜欢ABS
作者:
smad (呵呵)
2026-03-27 12:14:00节奏快跟控球型的投手应该都蛮爱的以前整天看投手摸东摸西不只破坏打者节奏 也破坏比赛节奏
作者:
YDSK (冰淇淋冷藏中)
2026-03-27 12:15:00对控球好的投手ABS绝对是福音阿
作者: stanley86300 (Stanley) 2026-03-27 12:15:00
suki
作者:
zip00000 (块陶呀~~~)
2026-03-27 12:16:00大联盟特产5号位坏球已绝迹会有ABS挑战5号位坏球超大打脸的场面吗?
作者:
sesd (囧)
2026-03-27 12:18:00作者: dylancdylanc (davidq) 2026-03-27 12:18:00
之前那颗红中坏球 应该不会再出现了吧..
作者: dylancdylanc (davidq) 2026-03-27 12:19:00
控球好的投手 能投消边球 更能微调1-2颗球距.. 如果
作者:
tinghsi (识时务者)
2026-03-27 12:19:00反正有ABS挑战之后 铁证如山 让观众更直观看出哪个裁判
作者: lionsDuDu (雨诺) 2026-03-27 12:20:00
前几天不是才刚一个女主审判红中坏球
作者:
s955346 (jericho)
2026-03-27 12:20:00老害会说不尊重裁判就是不尊重比赛
作者: dylancdylanc (davidq) 2026-03-27 12:20:00
主审不捡 势必当天会投得很辛苦 只能更往5号位投
作者:
loney (andy)
2026-03-27 12:21:00maddux 如果搭配ABS ....
作者: dylancdylanc (davidq) 2026-03-27 12:21:00
问题是山本往5号位投 还坏球.. 这真的很@@##y
作者:
wishling (ο为爱而生ο)
2026-03-27 12:22:00之前就觉得这系统对山本来说是利多
作者: dylancdylanc (davidq) 2026-03-27 12:24:00
Maddux 不需要用ABS.. 他投坏球 是真的要投坏球
作者:
ejonlj (ejonlj)
2026-03-27 12:24:00这系统对大谷也是利多 常常被乱搞前几颗好球
如果山本投球表现很看主审,去年好几场就是主审边角球不捡,投的很辛苦
作者: MiCross (微十字) 2026-03-27 12:25:00
主审:这是羞辱
作者: Pet (我很乖) 2026-03-27 12:28:00
哪个投手不喜欢?
作者:
MK47 (和牛第一)
2026-03-27 12:30:00XD
作者:
kolsir (刀阿)
2026-03-27 12:30:00山本的弱点就是前两局很容易被炸,之后热开没打下来,就要被压制爆了
作者:
Lorazin (Lorazin)
2026-03-27 12:32:00感觉上 ABS对投手有利 打者会更难选球了
作者: Icestorm (小朋友) 2026-03-27 12:32:00
问天过,ABS才禁得起检验
作者:
Lorazin (Lorazin)
2026-03-27 12:33:00削边都算好球 差不多是好球带放大一颗球的意思
作者: wa782653 2026-03-27 12:34:00
完美一局…
作者: Ke1even 2026-03-27 12:34:00
有ABS 山本可能可以压得更边
作者:
busters0 (ï¼´kDï¼³)
2026-03-27 12:35:00真的对山本这种高手是利多
作者:
KomachiO (~江戸っ子気质な死神~)
2026-03-27 12:39:00他控球能力顶级的当然喜欢XDD
作者: jumilin927 2026-03-27 12:40:00
山本:爽喔不用被裁判搞
等到三坏球主审没帮你加大好球带又要开始讨厌ABS了
作者:
stillyou (who care.....)
2026-03-27 12:42:00山本最厉害的是失分之后的投球
ABS绝对是对打者更有利,研究已经有了稳定的好球带更多受益的是打者
作者:
siyabear (海德格,上我)
2026-03-27 12:50:00可以那么幸福吗?
作者:
Jimmywin (Dilemma)
2026-03-27 13:01:00翻译:再恶搞亚洲人啊!
作者: Icestorm (小朋友) 2026-03-27 13:03:00
追求赛扬银棒,ABS才能让人心服口服
作者:
macair (macair)
2026-03-27 13:03:00大联盟资深裁判不喜欢你的发言
作者: joshtrace (kosuke) 2026-03-27 13:09:00
控球派投手肯定超爱
作者: KaPo2013 (津太郎) 2026-03-27 13:10:00
这次WBC的好坏球判决,让ABS接受度大幅增加
作者:
aaronpwyu (chocoboチョコボ)
2026-03-27 13:15:00有实力控球的肯定爱 总不可能喜欢眼残主审
作者:
SlamKai (Calm Violence)
2026-03-27 13:17:00固定好球带 对投打双方都是好事
作者: Cll7do9k (CZ) 2026-03-27 13:29:00
肯定回忆起了被主审搞掉的完美一局 都快红中还坏球
作者:
jkokpcu (小无)
2026-03-27 13:30:00肯定有骑过劲战
作者: ushiwakamaru 2026-03-27 13:54:00
大家都不用吵好坏球 要挑战不挑战各凭本事 这样不止公平且兼顾趣味和竞技层面
作者: Cuchulainn 2026-03-27 14:27:00
红中坏球受害者之一 不喜欢的只有主审
作者:
SQOneal (大欧无敌!!!是神la~)
2026-03-27 14:47:00不会有补哨问题了 前一颗坏判好 下球找机会还你的恶心情境
作者: sonichsuan (小炫) 2026-03-27 15:41:00
控球相对好的投手都很爱ABS吧
作者:
sunwit (..)
2026-03-27 16:30:00有ABS想收买裁判的应该能变少
作者: sonichsuan (小炫) 2026-03-27 19:51:00
控球烂的投手不一定会爱 有时三坏球后 会施舍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