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Submit
Submit
选择语言
正體中文
简体中文
PTT
Baseball
[讨论] A组三强的实力也会影响义墨控分意愿!
楼主:
linhu8883324
(SirLinhu)
2026-03-11 15:22:23
复赛对战
A组第二名 – B组第一名
B组第二名 – A组第一名
波多黎各确定晋级,只剩古巴加拿大竞争而已!
加拿大还以4–3败给巴拿马,加拿大以3–2打败波多黎各!
古巴以1–4败给波多黎各!目前还看不出来谁的实力最强啊!
还没出现超强球队,也就是说B组谁排第1或第2都可以!
作者:
bengowa
(几百亿)
2026-03-11 15:23:00
都差不多
作者:
glacialfire
( )
2026-03-11 15:23:00
所以都不知道怎么影响?
作者: a1234561723 (幻影城堡)
2026-03-11 15:23:00
能出线就出线,还要挑对手喔??只要肯做,一定有办法控
作者:
glacialfire
( )
2026-03-11 15:24:00
现在只有墨西哥拼胜这件事是确定的至于拼胜后控不控是另一回事
作者: ARTORIA
2026-03-11 15:24:00
都差不多 美国掰
作者:
turncolan
(孤宿之人)
2026-03-11 15:55:00
都比美国弱,还是先送美国下去好了
作者:
e2204588
2026-03-11 16:01:00
傻了才不送美国淘汰
继续阅读
Re: [新闻] WCY-贾吉沦战犯?关键打席吞再见三振
nckiou
Re: [新闻] WCY-美国教头糗爆!赛前以为已晋级8强 输球后认:我完
BleedWang
Re: [讨论] 关于那第八分
nobu0103
[新闻] 洪孟楷接中职会长? 蔡其昌突抛感言:
asdf1256
[新闻] 经典赛最大惊奇!美国处境“比台湾更惨”
whj0530
[讨论] 都是美国队别计较了
ww45654ww
Re: [讨论] 所以要比什么才公平?
gogoguide
[讨论] 现在完美示范什么叫‘球队飘了’ 对吧?
assnccu8787
[讨论] 下一届台湾会被丢去跟美国同组吧
idc80035
[讨论] 假设乡民跟意大利处境一样会想搞台湾吗
s910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