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讨论] 现役日职王牌是伊藤大海吗?

楼主: shohei5566 (翔平56)   2026-02-17 11:11:02
以前山本在的时候
日职最强投手大家都公认是他
山本去美国后
朗希虽然不健康 但也公认是最强投手
那现在日职最强投手
是伊藤大海吗?
但感觉他的统治力好像还没有山本 朗希 高
作者: slluu2 (slluu2)   2026-02-17 11:12:00
不是
作者: shernway (十八尖山田哲人)   2026-02-17 11:13:00
问就是才木村上
作者: evil4422 (小李)   2026-02-17 11:13:00
是吧
作者: pricek (Price)   2026-02-17 11:13:00
全联盟感觉是モイネロ 日本人的话不好说
作者: MG42   2026-02-17 11:16:00
澳川吧
作者: TRosenthal (DavidFreese)   2026-02-17 11:18:00
那个循环仔就别提了
作者: AceClown (我爱露雪^^)   2026-02-17 11:19:00
软银的莫伊内洛
作者: rocky9137 (金先生)   2026-02-17 11:22:00
洋联的话应该算是其中之一
作者: etry12768   2026-02-17 11:22:00
去年的今井、才木,成绩都比他更好吧
作者: Yjizz (饶惹偶ㄚ激湿)   2026-02-17 11:23:00
现在的ACE应该介于T1上下
作者: lmf770410 (凯文)   2026-02-17 11:27:00
日本本土来讲有几位并列 大海还不算独一档
作者: f40075566 (火星少年)   2026-02-17 11:38:00
朗希那时候哪是最强 虾鸡巴叫
作者: jpadult1 (THE BLIND SIDE)   2026-02-17 11:38:00
大海是吃局数很强 球技不算顶尖
作者: shenmue1001 (地狱傀儡师)   2026-02-17 11:40:00
伊藤很强 但是还没有他先发主投就拿一胜的霸气
作者: JKjohnwick (PTT会被盗帐号,泄漏个资)   2026-02-17 11:42:00
不是
作者: heroboy (TIGER WANG ~~~~)   2026-02-17 11:43:00
日职这两年的用球 ERA还是高了点 Moinelo那种才是无疑问的王牌
作者: s48625 (阿胜)   2026-02-17 11:43:00
日本潘威伦的感觉,稳定强,吃中国很够用
作者: wenrats (打名字好烦)   2026-02-17 11:43:00
大海让我想到广岛的大地主 要王牌需要像前田这样
作者: s310213 (小橘)   2026-02-17 11:47:00
朗希啥时公认最强?
作者: kaigogo (kaigogo0)   2026-02-17 11:47:00
目前应该是软银的莫伊内洛 纯日本人的话 都强不够久
作者: super3b (鲔鱼罐头)   2026-02-17 11:50:00
王牌要有那种一出场对手就觉得今天赢不了的气势
作者: Retangle   2026-02-17 11:50:00
软银的小黑目前最强应该
作者: mken (小詹)   2026-02-17 11:51:00
去年我会选今井
作者: nt8095   2026-02-17 11:51:00
小黑把软银扛到拿日本一
作者: MK47 (和牛第一)   2026-02-17 11:52:00
纯日本人感觉没有单独拉开差距的
作者: luna2000sea (30滷味天)   2026-02-17 11:52:00
耐战力顶尖 成绩不算第一
作者: osvaldo4040 (贤贤*Xian)   2026-02-17 11:52:00
作者: johnny165110 (小兔子)   2026-02-17 11:54:00
欧牛山下也是人选
作者: osvaldo4040 (贤贤*Xian)   2026-02-17 11:55:00
山下要先证明他能撑完整年吧XD
作者: takeda0727 (rena)   2026-02-17 11:55:00
不是 软银小黑才是
作者: Yjizz (饶惹偶ㄚ激湿)   2026-02-17 11:57:00
上面是K社那个APP吗 ~好像不错 看来要研究一下弄个日G帐号
作者: iamshana (CANINE)   2026-02-17 11:59:00
12强冠军战前的户乡呢?
作者: Arodz (锁一点螺丝...)   2026-02-17 12:01:00
健康的山下更可怕吧?
作者: lyleselena (Libra)   2026-02-17 12:04:00
日本投手先发会看吃局数能力,所以前三局都要省力投法,要省力投防御率就不容易低
作者: takeda0727 (rena)   2026-02-17 12:04:00
山下还早吧 控球有时候找不到准星 希望今年能顺利出赛一整季
作者: zego41 (洛德)   2026-02-17 12:04:00
山本 菅野 田中 这三个是近十五年有统治感的投手
作者: Augustus5 (天母李聖傑)   2026-02-17 12:04:00
户乡还没坏掉前呢
作者: cayalst (highlight)   2026-02-17 12:10:00
你是在帮朗希招黑吧
作者: ckeleaf (leaf)   2026-02-17 12:10:00
不是,近年era最高的沢村赏
作者: osvaldo4040 (贤贤*Xian)   2026-02-17 12:12:00
作者: CrossroadMEI (江岛十路)   2026-02-17 12:12:00
大海算是比较勉为其难的泽村赏 因为泽村赏从来没有连续两年从缺过才硬颁的 照理说没15胜就该从缺
作者: amos30627 (Destiny)   2026-02-17 12:13:00
去年今井
作者: justptt978 (ptt978)   2026-02-17 12:13:00
作者: Senga41 (kevin)   2026-02-17 12:13:00
宫城大弥呢? 看好他挑战大联盟
作者: ckeleaf (leaf)   2026-02-17 12:13:00
去年洋联五皇 小黑、今井、伊藤、宫城、隅田宫城虽然去年夺三振率两联盟第一,不过很看主审好球带
作者: powergreen (happyboy)   2026-02-17 12:16:00
古林
作者: ckeleaf (leaf)   2026-02-17 12:17:00
去年伤后复出的山下有那种感觉
作者: a355227 (CCM)   2026-02-17 12:18:00
我印象中朗希都还停在超高天赋还没完全兑现的阶段
作者: arexne (R U MINE?)   2026-02-17 12:19:00
山下问题是不健康
作者: brothers5023 (狗哥)   2026-02-17 12:20:00
今年的古林有机会让大家看到日职第一投手的实力
作者: nacl0497 (加盐沙士)   2026-02-17 12:21:00
大海感觉是强但没有到宰制&绝望,达比修山本是真的打电动
作者: TenRings (提姆传奇)   2026-02-17 12:22:00
朗希没有绝望感
作者: CrossroadMEI (江岛十路)   2026-02-17 12:23:00
大海硬刷鸭子三场还刷不到第15胜
作者: Tanjiro (炭治郎)   2026-02-17 12:33:00
东克树跟宏斗吧
作者: paul51134 (~Yu~)   2026-02-17 12:43:00
球威没有猛到把敌人克死,但局数都不少
作者: tawi (0.0)   2026-02-17 12:49:00
不是吧
作者: ckeleaf (leaf)   2026-02-17 12:52:00
东动完TJ回来球速不见变技巧派了
作者: CrossroadMEI (江岛十路)   2026-02-17 13:00:00
蛤 TJ完不是球速应该变快吗?
作者: apenguin (追着球球跑呀跑)   2026-02-17 13:04:00
会觉得TJ开完会变快的 可以自己做点功课 科科
作者: ckeleaf (leaf)   2026-02-17 13:08:00
不一定呀!和新人王时期比掉很多,所以他刚回来那两年成绩很惨,后来改变投球型态
作者: nedsonyy (tainankp)   2026-02-17 13:09:00
伊藤大概当年前田的强度吧
作者: york30609 (york)   2026-02-17 13:09:00
莫伊应该在大联盟可以卡2号
作者: edweepvp (Spark枫)   2026-02-17 13:10:00
朗希都没拿过个人奖项 公认最强? 最强至少也要拿过泽村赏吧
作者: BarryBarlow (最真的梦)   2026-02-17 13:12:00
古林若熙
作者: yeeNeko (yeeNeko)   2026-02-17 13:19:00
朗希?统治力?
作者: Bibi10 (██████████)   2026-02-17 13:32:00
怀疑?
作者: linweichean (喬巴)   2026-02-17 13:33:00
去年小黑的泽村真的被偷,虽然泽村本来就不是在选最强投手啦
作者: botno1 (QQ FAN)   2026-02-17 13:50:00
伊藤因为吃局数多所以泽村赏,但真正投球内容完全压制今井跟才木
作者: a40558473 (鸭鸭)   2026-02-17 13:53:00
去年应该就今井 虽然大海强 但没那种今天稳赢的感觉而且他很常某一局突然很抖
作者: arexne (R U MINE?)   2026-02-17 14:13:00
不是tj开完会变快 而是要开tj年轻时开不会影响职业生涯 后面该增长的球速还是会增加 但三十岁后才开基本上就是走下坡了
作者: lightjayjw (马雷)   2026-02-17 14:27:00
Liván Moinelo
作者: grende (チャチャの主様)   2026-02-17 14:48:00
洋联今年看好种市 去年后半比今井还猛
作者: magicscott (magic大雄)   2026-02-17 14:50:00
其实这些讨论名单中本来该有户乡在内的,但......
作者: a25270672 (毫无反应 只是路人)   2026-02-17 14:57:00
朗西哪来的统治==
作者: k24315315   2026-02-17 15:20:00
包含外籍的话是小黑,限本国就才木
作者: zeze6666 (超级喜欢林益全)   2026-02-17 15:49:00
今井强多了 不知道为什么很低调都没人讨论
作者: osvaldo4040 (贤贤*Xian)   2026-02-17 15:51:00
今井都去美国了,强度还有啥好吵的XD
作者: ckeleaf (leaf)   2026-02-17 15:56:00
种市刚出来时觉得会和山本竞争三振王,结果那年季中就动TJ了
作者: jiaanhan (Totti)   2026-02-17 16:07:00
大海还没有到统治级不算是最强
作者: shenmue1001 (地狱傀儡师)   2026-02-17 16:24:00
达比修跟山本还在日职只要他们登板先发 基本上就是自己胜投入袋也帮球队拿一胜 伊藤还没这气势
作者: SaberMyWifi (赛巴我老婆)   2026-02-17 16:30:00
现在就蜀中无大将
作者: ckeleaf (leaf)   2026-02-17 16:32:00
工藤软银时期对欧力士会尽量不让王牌对山本,当时别队感想是山本出来等于输球,没输当赚到
作者: surelose   2026-02-17 16:43:00
有原航平也算是
作者: lon0623 (broaden)   2026-02-17 17:55:00
今井跟才木才是王牌不过今井也要离开了,只剩才木
作者: dragontail (尾巴是萌要素)   2026-02-17 18:15:00
现在很多高天份潜力股
作者: KomeijiYuki (古明地雪)   2026-02-17 19:03:00
12强之前的户乡
作者: abcnelson654 (檸檬黃)   2026-02-17 19:05:00
你把今井放哪?
作者: susumehamu (进めファイターズ)   2026-02-17 19:18:00
不是但很接近了,今年搞不好是
作者: ckeleaf (leaf)   2026-02-17 19:35:00
才木三振率年年掉,去年掉到6.99
作者: Beantownfan (豆城电风扇)   2026-02-17 20:12:00
我觉得是
作者: ahomegod (ahome)   2026-02-17 22:03:00
伊藤大海出场反而是觉得有可能会赢 但是赢不了XD
作者: twtpcsilence (wooddeer)   2026-02-18 00:35:00
朗C这么玻璃哪来的最强.... 顶多是年纪球速有期待感
作者: TWkiller (台狼)   2026-02-18 12:34:00
朗C如果那么强当初去美国就不会大家骂了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