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山本在的时候
日职最强投手大家都公认是他
山本去美国后
朗希虽然不健康 但也公认是最强投手
那现在日职最强投手
是伊藤大海吗?
但感觉他的统治力好像还没有山本 朗希 高
作者:
slluu2 (slluu2)
2026-02-17 11:12:00不是
作者:
shernway (十八尖山田哲人)
2026-02-17 11:13:00问就是才木村上
作者:
pricek (Price)
2026-02-17 11:13:00全联盟感觉是モイネロ 日本人的话不好说
作者: MG42 2026-02-17 11:16:00
澳川吧
作者:
AceClown (我爱露雪^^)
2026-02-17 11:19:00软银的莫伊内洛
作者: etry12768 2026-02-17 11:22:00
去年的今井、才木,成绩都比他更好吧
作者:
Yjizz (饶惹偶ㄚ激湿)
2026-02-17 11:23:00现在的ACE应该介于T1上下
作者:
jpadult1 (THE BLIND SIDE)
2026-02-17 11:38:00大海是吃局数很强 球技不算顶尖
作者: JKjohnwick (PTT会被盗帐号,泄漏个资) 2026-02-17 11:42:00
不是
作者:
heroboy (TIGER WANG ~~~~)
2026-02-17 11:43:00日职这两年的用球 ERA还是高了点 Moinelo那种才是无疑问的王牌
作者:
s48625 (阿胜)
2026-02-17 11:43:00日本潘威伦的感觉,稳定强,吃中国很够用
作者:
wenrats (打名字好烦)
2026-02-17 11:43:00大海让我想到广岛的大地主 要王牌需要像前田这样
作者:
s310213 (小橘)
2026-02-17 11:47:00朗希啥时公认最强?
作者: kaigogo (kaigogo0) 2026-02-17 11:47:00
目前应该是软银的莫伊内洛 纯日本人的话 都强不够久
作者:
super3b (鲔鱼罐头)
2026-02-17 11:50:00王牌要有那种一出场对手就觉得今天赢不了的气势
作者:
mken (小詹)
2026-02-17 11:51:00去年我会选今井
作者: nt8095 2026-02-17 11:51:00
小黑把软银扛到拿日本一
作者:
MK47 (和牛第一)
2026-02-17 11:52:00纯日本人感觉没有单独拉开差距的
作者:
Yjizz (饶惹偶ㄚ激湿)
2026-02-17 11:57:00上面是K社那个APP吗 ~好像不错 看来要研究一下弄个日G帐号
作者:
iamshana (CANINE)
2026-02-17 11:59:0012强冠军战前的户乡呢?
作者:
Arodz (锁一点螺丝...)
2026-02-17 12:01:00健康的山下更可怕吧?
日本投手先发会看吃局数能力,所以前三局都要省力投法,要省力投防御率就不容易低
山下还早吧 控球有时候找不到准星 希望今年能顺利出赛一整季
作者:
zego41 (洛德)
2026-02-17 12:04:00山本 菅野 田中 这三个是近十五年有统治感的投手
作者:
Augustus5 (å¤©æ¯æŽè–å‚‘)
2026-02-17 12:04:00户乡还没坏掉前呢
作者:
cayalst (highlight)
2026-02-17 12:10:00你是在帮朗希招黑吧
作者:
ckeleaf (leaf)
2026-02-17 12:10:00不是,近年era最高的沢村赏
大海算是比较勉为其难的泽村赏 因为泽村赏从来没有连续两年从缺过才硬颁的 照理说没15胜就该从缺
作者: justptt978 (ptt978) 2026-02-17 12:13:00
是
作者: Senga41 (kevin) 2026-02-17 12:13:00
宫城大弥呢? 看好他挑战大联盟
作者:
ckeleaf (leaf)
2026-02-17 12:13:00去年洋联五皇 小黑、今井、伊藤、宫城、隅田宫城虽然去年夺三振率两联盟第一,不过很看主审好球带
作者:
ckeleaf (leaf)
2026-02-17 12:17:00去年伤后复出的山下有那种感觉
作者:
a355227 (CCM)
2026-02-17 12:18:00我印象中朗希都还停在超高天赋还没完全兑现的阶段
作者:
arexne (R U MINE?)
2026-02-17 12:19:00山下问题是不健康
大海感觉是强但没有到宰制&绝望,达比修山本是真的打电动
作者: TenRings (提姆传奇) 2026-02-17 12:22:00
朗希没有绝望感
作者:
Tanjiro (炭治郎)
2026-02-17 12:33:00东克树跟宏斗吧
作者:
tawi (0.0)
2026-02-17 12:49:00不是吧
作者:
ckeleaf (leaf)
2026-02-17 12:52:00东动完TJ回来球速不见变技巧派了
作者:
apenguin (追着球球跑呀跑)
2026-02-17 13:04:00会觉得TJ开完会变快的 可以自己做点功课 科科
作者:
ckeleaf (leaf)
2026-02-17 13:08:00不一定呀!和新人王时期比掉很多,所以他刚回来那两年成绩很惨,后来改变投球型态
作者:
nedsonyy (tainankp)
2026-02-17 13:09:00伊藤大概当年前田的强度吧
作者:
edweepvp (Spark枫)
2026-02-17 13:10:00朗希都没拿过个人奖项 公认最强? 最强至少也要拿过泽村赏吧
作者: BarryBarlow (最真的梦) 2026-02-17 13:12:00
古林若熙
作者:
yeeNeko (yeeNeko)
2026-02-17 13:19:00朗希?统治力?
作者: Bibi10 (██████████) 2026-02-17 13:32:00
怀疑?
去年小黑的泽村真的被偷,虽然泽村本来就不是在选最强投手啦
作者: botno1 (QQ FAN) 2026-02-17 13:50:00
伊藤因为吃局数多所以泽村赏,但真正投球内容完全压制今井跟才木
去年应该就今井 虽然大海强 但没那种今天稳赢的感觉而且他很常某一局突然很抖
作者:
arexne (R U MINE?)
2026-02-17 14:13:00不是tj开完会变快 而是要开tj年轻时开不会影响职业生涯 后面该增长的球速还是会增加 但三十岁后才开基本上就是走下坡了
作者:
grende (チャチャの主様)
2026-02-17 14:48:00洋联今年看好种市 去年后半比今井还猛
其实这些讨论名单中本来该有户乡在内的,但......
作者:
a25270672 (毫无反应 只是路人)
2026-02-17 14:57:00朗西哪来的统治==
作者: k24315315 2026-02-17 15:20:00
包含外籍的话是小黑,限本国就才木
作者:
zeze6666 (超级喜欢林益全)
2026-02-17 15:49:00今井强多了 不知道为什么很低调都没人讨论
作者:
ckeleaf (leaf)
2026-02-17 15:56:00种市刚出来时觉得会和山本竞争三振王,结果那年季中就动TJ了
作者:
jiaanhan (Totti)
2026-02-17 16:07:00大海还没有到统治级不算是最强
达比修跟山本还在日职只要他们登板先发 基本上就是自己胜投入袋也帮球队拿一胜 伊藤还没这气势
作者:
ckeleaf (leaf)
2026-02-17 16:32:00工藤软银时期对欧力士会尽量不让王牌对山本,当时别队感想是山本出来等于输球,没输当赚到
作者: surelose 2026-02-17 16:43:00
有原航平也算是
作者:
lon0623 (broaden)
2026-02-17 17:55:00今井跟才木才是王牌不过今井也要离开了,只剩才木
作者:
ckeleaf (leaf)
2026-02-17 19:35:00才木三振率年年掉,去年掉到6.99
作者:
ahomegod (ahome)
2026-02-17 22:03:00伊藤大海出场反而是觉得有可能会赢 但是赢不了XD
朗C这么玻璃哪来的最强.... 顶多是年纪球速有期待感
作者: TWkiller (台狼) 2026-02-18 12:34:00
朗C如果那么强当初去美国就不会大家骂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