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讨论] 所以昨天算四重失误吗

楼主: MiharuHubby (点兔喵PASS教掌门)   2020-10-01 11:57:10
※ 引述《andy82116 (鲨鱼吃鱼翅)》之铭言:
:
: 结论:
: 裁判正确,陈重廷守备失误,王威晨跑垒失误,潘杰楷守备失误。
:
以上三重失误
请问能否把裁判[没判内野高飞球]算第四重失误
由以下推文
: 推 IAmaMouse: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X-6ujbLknUc 09/30 23:51
: → IAmaMouse: 这是之前MLB的例子,球都已经远远飞出内野结果判必死 09/30 23:52
所以不以内野为限
: → IAmaMouse: 没错,这个要看裁判心证,距离和守备员的动作都会影响 09/30 23:55
: → IAmaMouse: 裁判的决定 09/30 23:55
应该是很接近内野
: 推 Puye: 其实那球我觉得不应该判必死 一垒跑者球漏接是有机会上二垒 09/30 23:57
: → Puye: 稳死的只有二垒跑三垒的跑者 09/30 23:57
: 推 saijuk: 那是因为在电视机前面才知道跑者没有跑三垒 如果跑者跑了 10/01 00:02
: → saijuk: 最有可能双杀的是踩垒接球再抓三垒跑者 10/01 00:02
: 嘘 hyd789: 某楼 守备员没就定位无法判高飞必死 10/01 00:03
这个定位是不是指掌握球了,昨天似乎都到位置等只是漏
: 推 hannocps: 24没失误吧?如果球没落地,会双杀,正常不会去赌这么 10/01 00:12
: → hannocps: 简单的球会失误 10/01 00:12
: → andy82116: 高飞必死要裁判宣告 此球并没有此举动不算 10/01 01:44
综合以上推文
如果不判内野高飞球
那故意漏接下 至少可以抓到一个 运气好就能抓两个
以昨为例
威晨如跑 踩垒杀志豪确认 运气若好 加上夹杀威晨 赚
威晨未跑 摸威晨杀威晨确认 运气若好 志豪还没到 加上踩垒杀志豪 赚
所以以后这球偷偷漏接 稳赚不赔
裁判没宣告算不算第四重失误 还是昨天仍有条件未达成
作者: poemgod (雨晴)   2020-10-01 11:59:00
昨天球还没掉下来,看重廷接球就几乎可知道会漏接了
作者: e41212211 (蟹宝宝)   2020-10-01 12:02:00
内飞必死球还有一个条件是裁判员认定守备员已就定位才能判
作者: eunhailoveu (4everloveEunha)   2020-10-01 12:04:00
通常裁判会以 野手已站定位并认为其有能力接到球为依据
作者: dailylily (Easy)   2020-10-01 12:10:00
昨天那样算定位吗 都错判位置了www
作者: kobebird (尝尝我下面的黑曼巴)   2020-10-01 12:11:00
昨天明明就还在找球 怎么就定位
作者: eunhailoveu (4everloveEunha)   2020-10-01 12:12:00
所以裁判没判必死球是正确的判决
作者: ultratimes   2020-10-01 12:33:00
反正发生在美国日本 不可能发生这种事情美国日本一定是两个都抓到 毫无疑问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