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wegoWU (我愛å°ç‘œ å°ç‘œæ„›æˆ‘)
2017-02-04 21:58:57旁观者发表看法
我看了10年左右,觉得统一就是一支不上不下、中规中矩的球团
好的时候很好,但是不会想办法创新、扩增球迷、当领头羊
例如7年5冠那段黄金时期,尤其是11.12 对到统一就输一半了
就行销而言:除了巨砲热狗和封王时711小气的折扣,好像没什么让人印象深刻的
(我个人觉得面包小天使那不算行销...)
就战力而言:以统一的财力而言,选秀应该没有金钱压力,但是最近2次选秀感觉普普而已
烂的时候也没有说非常烂,后面还有人垫背,至少球员没有嫌弃自己的球团
该有的福利、待遇也没有说很偏差
总结: 就是没什么感觉,但是也不会很烂的球团。
注: 没有引战的意思,纯粹发表个人感想,如有得罪之处请多多包涵~
作者:
rei196 (棉花糖)
2017-02-04 21:59:00711很多加盟店,你要折扣是要加盟店老板的命,统一怎么可
作者:
starxls ((〞︶〝*))
2017-02-04 22:00:00就 公务员球团 大家穷的时候你很好 大家起飞的时候.....
作者:
rei196 (棉花糖)
2017-02-04 22:00:00能折扣很大,那样加盟老板一定全部出来跳脚
作者:
Chia2323 (Chia2323)
2017-02-04 22:01:00open讲啊 虽然母企业现在好像也没在用就是了
作者:
starxls ((〞︶〝*))
2017-02-04 22:02:00当年OPEN将真的能吸超多亲子球迷 结果用没多久就没了....
作者:
aalittle (a little)
2017-02-04 22:03:00open酱放传艺去,不过后来传艺也换人经营了
作者:
vacamin (轰吧全垒打轰吧Lamigo)
2017-02-04 22:09:00很多人会以为统一两个字就等于有钱,实际上统一两个字是挂
楼主:
wegoWU (我愛å°ç‘œ å°ç‘œæ„›æˆ‘)
2017-02-04 22:09:00另外我不觉得福利不等于创意,那种能把球迷吸入球场的吸引力稍嫌不足
作者:
vacamin (轰吧全垒打轰吧Lamigo)
2017-02-04 22:10:00好看的,他们每年的预算就是那些....遇到要行销办活动,上面就会皱眉头,认为他们已经花很多钱在球员身上了,不想再多花钱搞一堆有的没的
作者:
Chia2323 (Chia2323)
2017-02-04 22:11:00不过说真的统一送赠品很大方之前有一次进场拿了好几瓶芦笋汁XD
作者:
vacamin (轰吧全垒打轰吧Lamigo)
2017-02-04 22:15:00厂商赞助阿,统一拉厂商很好拉,但最好拉的昰中信
作者:
YYOO (回游鱼のキャパシティ)
2017-02-04 22:19:00什么是面包小天使?
作者:
Balboa (弱鸡)
2017-02-04 22:19:00其实去年统一应援跟活动都有进步啦会搞成这样有部分是先天不良 球迷基数输爪爪 硬件又烂 高层又没企图心
作者:
Dhc789 (开心看球)
2017-02-04 22:22:00就公务人球队,换领队 整个就走钟了
作者:
Balboa (弱鸡)
2017-02-04 22:22:00我记得某年统一开幕战还给哈根大支XD
作者:
Chia2323 (Chia2323)
2017-02-04 22:24:00哈根大支还要花钱买耶 应该是酷圣石兑换券吧?
作者:
Balboa (弱鸡)
2017-02-04 22:24:00统一打出成绩的球员真的满多的 但魅力稍嫌薄弱了点 包装球员这部分可能要多费心
作者: msisee (c'est la vie) 2017-02-04 22:26:00
台南球场扶不起的阿斗 真的得搬家
作者:
Balboa (弱鸡)
2017-02-04 22:26:00那可能是我记错了吧 哈
作者:
Nnninmg (白目不是病)
2017-02-04 22:28:00可是我蛮喜欢统一的行销欸(我不是狮迷
作者:
YYOO (回游鱼のキャパシティ)
2017-02-04 22:32:00以前在天母主场行销还不错
作者:
gericc (Golden Eric Chang)
2017-02-04 22:39:00想到前年选秀...
作者:
zkow5566 (废文王5566)
2017-02-04 22:57:00台南球场就是个每年修还是被嫌破的球场
作者:
ericlou (ericlou)
2017-02-04 23:06:0027年来超无感的球队吵不起来、骂不下去、夸不知所以
作者: tyccu (mccmm) 2017-02-04 23:36:00
统一08年的时候还有赢球+全垒打就送思乐冰的活动 当时也常用OPEN家族吸引小朋友拉家人进场前几年还有过赢球送炸机兑换券鸡
作者:
Minihil ( )
2017-02-04 23:41:00喵喵老板说不定觉得球队多转那几千万 不如星巴客多卖些
作者:
CE15 (蜥蜴CE)
2017-02-05 00:21:00之前就有讨论过,其实统一王朝都刚好没搭到职棒热潮,至于行销我不认为LM起来之前有输啊....而且送的东西又多,真要说就是球衣真的很丑这样吧。还有,面包小天使是这两天的东西不是7年5冠
作者: Daniel4maste (Daniel4master) 2017-02-05 08:53:00
球衣、主场、领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