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一官方FB更新封面图片
http://imgur.com/a/PpgOu
本人喵迷是不讨厌有U的版本啦
但这个没有U的版本确实更加精炼好看啊
这个大小当成帽徽也没问题
建议球团可以用这个啦
※ 引述《lupefan4eva (LupeFan4Eva)》之铭言:
: ※ 引述《sleah (アルパカ)》之铭言:
: : 今天统一揭晓新队徽
: : 跟昨天放出来大家想的差不多
: : http://i.imgur.com/vV8DTfX.jpg
: : http://i.imgur.com/z1OPtgH.jpg
: : 各位看倌觉得如何啊
: : 个人觉得头发好长啊 很像飘发哥
: 我外行的嘴砲一下
: 台湾Logo怎么都设计都太花俏?
: 不能简单一点吗.....
: 现在很流行扁平化
: 美国职业运动的队徽也都越来越简单化了,
: 怎么台湾不跟着简单化呢?
: 四队的队徽线条都好复杂....
: 以前
: http://i.imgur.com/HBcvjBN.jpg
: 现在
: http://i.imgur.com/wSOOZix.jpg
作者:
pig721 (汤姆)
2016-01-08 17:35:00好帅!
作者:
CREA (黒髪ロング最高!)
2017-01-08 17:36:00这狮子没有眼珠
作者: ChanChihyao 2017-01-08 17:36:00
抄袭刀疤
作者:
hbk20491 (〥梦中情一场梦〥)
2017-01-08 17:36:00要改了????????
作者:
hsr7016 (~天ç†å–µ~)
2017-01-08 17:37:00明明这样就很好 到底哪个天才要+U的
作者:
yyc1217 (somo)
2017-01-08 17:37:00作者: ohmygodf11 (^^") 2017-01-08 17:39:00
好看很多...
作者: Norton (三峡大学考研生) 2017-01-08 17:40:00
说真的 对成品蛮失望的.. 还是建议统一找沛肯或宝悍设计比较好 Filter017实在令人不敢恭维
作者: sova0809 2017-01-08 17:41:00
眼睛的部分如果不留白 改为电光会更杀 留白真的不好看
作者:
harrishu (KevinDurantSucks!)
2017-01-08 17:42:00好多了
作者:
isaa (isaa)
2017-01-08 17:44:00飘撇a豹哥
作者: sova0809 2017-01-08 17:44:00
主要是那个U凸显的立体感反而大扣分 狮头变的不伦不类
作者: william12tw 2017-01-08 17:44:00
这版本不错耶 好看!!
作者:
jenchieh5 ((”T□T)<喔~喔~喔)
2017-01-08 17:45:00统一 ,+U好吗?
作者:
GODLP (神雕哥)
2017-01-08 17:46:00下面那个pro baseball team很多余 怕人以为是业余的?
作者:
GODLP (神雕哥)
2017-01-08 17:47:00还不如放口号
作者:
Nnninmg (白目不是病)
2017-01-08 17:47:00没U好多了
作者:
yenchihh (学不会的是遗忘)
2017-01-08 17:47:00这头形就不像狮啊!
作者:
rappig (乡民~~顺啦!!)
2017-01-08 17:48:00这图会让我想到霹雳猫
作者:
zxc70227 (第一考不上)
2017-01-08 17:50:00没U超帅 出衣服会想买来穿的那种
作者:
zxc70227 (第一考不上)
2017-01-08 17:52:00F17做的不错了吧 除了U以外是非常好看的设计啊
作者:
olye (æçˆº)
2017-01-08 17:54:00明明就颇好看的
作者:
NODINO (被死鱼桶一年)
2017-01-08 17:55:00可是兄弟也是沛肯阿
作者:
CREA (黒髪ロング最高!)
2017-01-08 17:55:00原来是刀疤 难怪看着挺眼熟的
作者:
ihfreud (旅行,是后天的混血)
2017-01-08 17:58:00拜托用这款
作者: a2156700 (斯坦福桥) 2017-01-08 18:00:00
没有U 就缺少鬼魂了
作者:
bakerstreet (The phantom of Venus)
2017-01-08 18:01:00只有我觉得新的那个U字放起来像上吊的绳子吗 ……
作者: gn00604767 2017-01-08 18:03:00
这就好看多了,不过少了U,一开始讨论不会这么多吧XDDD
作者:
teramars (tomorrow never knows)
2017-01-08 18:06:00这个真的好看太多了! 多加个U不好看
作者:
CE15 (蜥蜴CE)
2017-01-08 18:09:00少U100分
作者:
beachwu (我无所谓)
2017-01-08 18:12:00潮
作者:
soAlpaca (5566 der第一)
2017-01-08 18:16:00真的是刀疤
作者:
lovebuddy (lovebuddy)
2017-01-08 18:22:00好看!!!
作者:
KOSHON (我在,故我思。)
2017-01-08 18:51:00这个好看多了
作者: ahonchen (耘云) 2017-01-08 19:21:00
这个我就按赞了 LOGO按不下去
作者:
batis (贝提斯)
2017-01-08 19:55:00帅啊
作者:
icou (已哭)
2017-01-09 10:46:00没有U感觉是不错 但又单薄了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