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聊] 红中昨天是想赢还输????

楼主: zzzzzc (街p)   2016-10-08 06:30:47
老实说 我真的看不懂
派石头先发原本就有练兵的打算了
但是ㄧ局的时候 威渍打那个强劲滚地 他却马上出来挑战
可是领先到最后 又派了被爪克的boyo
有人看得懂红中是想赢还是输吗?
作者: devils0606   2016-10-08 06:33:00
不腻吗?
作者: DFGCE (泠彧)   2016-10-08 06:33:00
一开始不想赢 后来看到有赢的机会就想赢 想赢的红中就会输
作者: aixrotap (欧塔)   2016-10-08 06:34:00
人家会战都打完了你现在才出现
作者: monstertsai (阿弥陀丸)   2016-10-08 06:34:00
我也看不懂你发这篇的意义在哪?
作者: Miracle13 (Miracle)   2016-10-08 06:34:00
没空啦
作者: Parsons25 (谢谢你喔!)   2016-10-08 06:36:00
前八局想赢,第九局想输
作者: campdkny   2016-10-08 06:39:00
去吃早餐吧
作者: MARSKY (霹雳猫..)   2016-10-08 06:45:00
2楼XD
作者: joydow (温情满PTT)   2016-10-08 06:46:00
意料之中不意外 运彩认证
作者: NTJL ( )   2016-10-08 06:59:00
你昨晚在CP喔?! 会战打完才出来捡小兵
作者: swqazx2 (棒球迷)   2016-10-08 07:36:00
红中就说了明年再加油了.还在扯他.赢输都改变不了义大封王的是事实.说错能封王的事实
作者: peanut910013 (123)   2016-10-08 07:41:00
废文 晚点补嘘
作者: dark4444   2016-10-08 07:46:00
牛是机会渺茫进总冠军吗?废文一堆
作者: richshaker (现在的小孩真不懂礼貌!)   2016-10-08 07:47:00
想宵夜要吃什么而已
作者: GAIEGAIE (该该)   2016-10-08 07:55:00
会战打完出来洗兵干啥
作者: cgfpeter (大头)   2016-10-08 08:11:00
想引战吗?
作者: chuwei (痕迹)   2016-10-08 08:16:00
层出不穷的个案迷
作者: rufugy (桃园升)   2016-10-08 08:45:00
我只能说想赢冠军。
作者: pig5566966 (彩虹猪)   2016-10-08 08:46:00
看不懂喔 智商问题
作者: DOIMOI (世界的王 OH桑柏融大王)   2016-10-08 09:54:00
影射放水的其实可以捅一捅 文章备份送交球团
作者: edweepvp (Spark枫)   2016-10-08 09:56:00
想赢又想输的洪中很可怕
作者: meta41110 (阿标)   2016-10-08 10:30:00
0.<V都想嘻嘻
作者: bemily32   2016-10-08 10:56:00
我又想赢了我又想输了 嘿嘿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