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zzzzzc (街p)
2016-10-08 06:30:47老实说 我真的看不懂
派石头先发原本就有练兵的打算了
但是ㄧ局的时候 威渍打那个强劲滚地 他却马上出来挑战
可是领先到最后 又派了被爪克的boyo
有人看得懂红中是想赢还是输吗?
作者: devils0606 2016-10-08 06:33:00
不腻吗?
作者:
DFGCE (泠彧)
2016-10-08 06:33:00一开始不想赢 后来看到有赢的机会就想赢 想赢的红中就会输
作者: Miracle13 (Miracle) 2016-10-08 06:34:00
没空啦
作者:
MARSKY (霹雳猫..)
2016-10-08 06:45:002楼XD
作者:
joydow (温情满PTT)
2016-10-08 06:46:00意料之中不意外 运彩认证
作者:
NTJL ( )
2016-10-08 06:59:00你昨晚在CP喔?! 会战打完才出来捡小兵
作者:
swqazx2 (棒球迷)
2016-10-08 07:36:00红中就说了明年再加油了.还在扯他.赢输都改变不了义大封王的是事实.说错能封王的事实
作者: dark4444 2016-10-08 07:46:00
牛是机会渺茫进总冠军吗?废文一堆
作者:
chuwei (痕迹)
2016-10-08 08:16:00层出不穷的个案迷
作者:
rufugy (桃园升)
2016-10-08 08:45:00我只能说想赢冠军。
作者:
DOIMOI (世界的王 OH桑柏融大王)
2016-10-08 09:54:00影射放水的其实可以捅一捅 文章备份送交球团
作者:
edweepvp (Spark枫)
2016-10-08 09:56:00想赢又想输的洪中很可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