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catcatdog (Wait 2009.Sep)
2016-09-21 22:52:08※ 引述《ttnakafzcm (灿's)》之铭言:
: 刚刚那个改判 看重播是没TAG到的样子
: 不过这个判决是挑战没TAG还是本垒冲撞辅助?
: 如果是挑战没TAG还好 本垒冲撞改判我个人觉得有点牵强....
: 刚刚现场似乎有广播 有人有听到吗?
由大联盟率先实行的“波西条款(Posey Rule)”,明定
捕手或回本垒补位接球的球员,在未持球的情况下,禁止
挡住跑者回本垒的路径,去年韩国职棒跟进,今年中职和
日本职棒也将实施,与世界潮流接轨。
作者:
akiraje (Lucas)
2015-09-21 22:52:00我感觉是没碰到
我感觉是第一时间没接到 且 有挡住本垒板打错字 没TAG到
作者: woody31317 (六六) 2016-09-21 22:53:00
这个很合理 但是球评信誓旦旦的讲是没触到...
作者: HHJY 2016-09-21 22:55:00
纬来应该有去问是没触到
裁判的手势是安全上垒如果是波西条款 就不会有那个手势了
作者:
elong (人只是需要被需要)
2016-09-21 22:58:00就很多想黑裁判的不能接受是没tag到...
作者: HGT7473 (Home Boy) 2016-09-21 23:01:00
球早就到了! 应该只能判没触到
作者: tompaul 2016-09-21 23:03:00
从电视的角度我觉得跑者也没很明显有踩到垒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