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dudeboy (讨嘘至尊)
2016-07-18 12:05:26第9局登板人选 皇家教头曾考虑让建仔上场
http://img.ltn.com.tw/Upload/sports/page/800/2016/07/18/phpb2s5wC.jpg
王建民明星赛后仍未登板亮相。(资料照,特派记者郭羿婕摄)
〔体育中心/综合报导〕皇家与老虎之战,前8局两队战成2:2平手,老虎捕手萨塔拉马
奇亚(Jarrod Saltalamacchia)在9局下半敲出2分砲,一棒气走皇家。皇家官网记者佛
雷纳根 (Jeffrey Flanagan)透露,皇家教头尤斯特(Ned Yost)曾考虑让王建民来投
第9局。
佛雷纳根透露,皇家总教练尤斯特受访时表示,2队到9局仍陷入僵局,若是守下就将打进
延长赛,当时他心目中的首选是索利亚,再来是王建民、彼得(Peter Moylan)和杨恩
(Chris Young),未料索利亚在9局下被敲出再见2分砲,王建民也没有机会在延长赛登
板投球。
王建民明星赛后还未曾登板投球过,已连休7天,本季出赛27场战绩5胜0败、防御率3.68
,36.2局投球被敲39安,挨4轰,另有24K、11保送。
自由时报 http://sports.ltn.com.tw/news/breakingnews/1766230
作者:
h812311 (Jonathan)
2016-07-18 12:07:00酱也一篇
作者:
sasadog (派派我老婆)
2016-07-18 12:08:00你也懂赢延长赛要派王的道理?
作者:
Windows8 (Rock 'N' Roll Star)
2016-07-18 12:11:00soria最近蛮惨的
作者:
awpex127 (Brian)
2016-07-18 12:12:00最强转运手 关键时刻第一个想到的竟然是“他”?
作者:
louis0724 (louis0724)
2016-07-18 12:14:00Soria状况真的有够差 铁牛棚盛况不再
作者: gohpx (懒得想) 2016-07-18 12:17:00
王有胜投气场啊
作者: msekili 2016-07-18 12:21:00
Soria已经回不去了 有胜投王灵气不用偏要用他XDDD
作者:
gibamo (ㄚ峰)
2016-07-18 12:29:00第九局落后登板投手吗?
考虑到客场 所以WD要留着 Soria又不好用 Herrera又用掉 可以考虑派Hochy 不过要派的话 第八局就派了而且Hochy上一场才被打爆 那就剩下消化组了Moylan昨天用掉了而且是吃1.2IP 那就剩Flynn Wang CYFlynn虽然休够了 但是照排的话 Wang CY有优先级又再考虑老虎是右打部队 Flynn左投就比较不好如此一来就剩Wang和CY CY那么烂你要让他上?那就剩王但总仔就是对Soria爱无限 你能怎样?Soria今天不只是帐面上那么糟糕 他对的两个人次是老虎队上最弱的两个棒次 尤其是Collins 自杀棒一枚
作者:
redzero (小王)
2016-07-18 20:14:00王建民到目前为止最有印象只有对红雀延长连投2局那场是后半局数领先或平手上场 皇家能用的投手太多了王负责的局数是投到没投手跟吃局数时上场 这种时候不太会派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