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票忘带证 TAKE只能见证
http://i.imgur.com/52MBlHp.jpg
潘武雄和老婆一起去投票,领取选票时才惊觉没带身分证,结果没投到票。(记者罗志朋
摄)
〔记者罗志朋/台南报导〕昨适逢总统大选,中职4队当中,只有统一狮安排练球,不过
球团为方便球员返乡投票,前一天练到中午就结束,投票日当天下午两点才练球,不少球
员都投下手中神圣的一票。
糗的是,“TAKE”潘武雄和老婆一起去投票,领取选票时,TAKE才惊觉没带皮包,最重要
的身分证在里头,只能眼睁睁看着老婆投票,TAKE笑说︰“印章都带了,却没带身分证,
真是残念。”至于原本打算投哪一位候选人?他说︰“怎么能告诉你!”
http://sports.ltn.com.tw/news/paper/949860
作者:
emperor (欧派‧萝莉‧狸猫‧翼)
2016-01-17 11:45:00逼哀...
作者:
newconant (newconant)
2016-01-17 11:47:00不能回家拿吗?
作者: pigpig861 2016-01-17 11:49:00
距离家里有远成这样吗
作者:
Kreen (æ¯å¤©è¦æ›´å„ªç§€ä¸€é»ž)
2016-01-17 11:49:00.......院长你搞屁啊XD
作者:
zzyyxx77 (讨嘘大师77)
2016-01-17 11:49:00没差一票啦
作者: dorimi (萌萌) 2016-01-17 11:50:00
很好奇大家的皮夹内都没放身分证吗QQ
作者: MAX777 (跑堂小二) 2016-01-17 11:52:00
投票所不是都在家附近,回去拿就好阿
作者:
corlos (ナニソレ、イミワカンナ)
2016-01-17 11:52:00他只知道带健保卡
作者:
skyoo00 (7788不要9)
2016-01-17 11:53:00是住多远 再跑一趟不行吗
作者:
Luao47 (Luao)
2016-01-17 11:57:00只知道带健保卡XDDDDD
作者:
saiulbb (Becky♪#是我的拉!)
2016-01-17 11:57:00不回家拿? 真的很奇怪欸
作者:
andyll2 (泽西哥)
2016-01-17 11:58:00连 黄宏成台湾阿成世界伟人财神总统 都回家拿了
作者:
Luao47 (Luao)
2016-01-17 11:58:00户籍在屏东吧? 皮包放在台南之类的屏东-台南-屏东 还要再回台南练球XDDD疯了
作者:
BaRanKa (Dummy system on)
2016-01-17 11:59:00身份跟健保驾照要带在身上吧..很重要3件
作者:
davidex (  ̄□ ̄)/喔~~喔喔~~喔喔)
2016-01-17 12:18:00阿成 是你?
作者:
s310213 (小橘)
2016-01-17 12:37:00搞笑啊XDDDDD
作者: a33071201 2016-01-17 12:41:00
难怪每年一堆球员没带身份証不能比赛的事
所以以后开季要登录本土球员时 联盟应该要请两位人员专人查验身份证
其实按照法律,身分证应该是应随身携带未随身携带身分证,警察是有权力扣留查明身分的
作者: QQ101 2016-01-17 12:47:00
见振 0.0
作者:
tw88 (台湾ㄅㄨㄅㄨ)
2016-01-17 12:50:00香振
作者: whitemist (剑邵) 2016-01-17 12:55:00
身分证没带不能投 盖手印是没带印章可以用签名或盖手印
没带身分证会被警察扣留 跟 法律规定应随身携带身分证的关联性是?
作者:
coon182 (微笑å°ç©ºç©ºâ™¥)
2016-01-17 12:57:00不能这样,他自称法律专家
作者: NightSoul 2016-01-17 12:58:00
记得没带身分证,如果里长能证明他是本人,也能投
作者:
snsd56 (少时56)
2016-01-17 13:00:00原住民记得不是都投蓝吗?不投也好阿XD
作者:
coon182 (微笑å°ç©ºç©ºâ™¥)
2016-01-17 13:06:00潘武雄又不是原住民XDDD 笑惹
作者: max52001 2016-01-17 13:08:00
他有澄清自己不是原住民 不过讲话蛮像的 XD
作者:
onok (实话总是会伤人)
2016-01-17 13:13:00689少了一票?
作者: kubotayuan (驴蛋) 2016-01-17 13:20:00
某U别不懂装懂好吗
u大师说的其实也没错 是真的有这法律楼上几位查一下户籍法56条吧
作者: dsauqt (dsauqt) 2016-01-17 13:54:00
天兵
作者: smallbrother (小哥) 2016-01-17 14:05:00
身分证、健保卡、驾照随身携带...
作者: QQdragon 2016-01-17 14:16:00
不愧是统一
作者:
t67109 (fafafa888)
2016-01-17 15:36:00谁被谁打脸
作者:
love5566 (CHINA IS SHIT)
2016-01-17 15:37:00屏东万金
作者: kubotayuan (驴蛋) 2016-01-17 16:02:00
应该是警察职权行使法第7条吧,实务上第二款用询问的方式可得知的话,也不会刁难
是有这条没错 但是鸽子没事用这条去扣路人会飞高高的
作者: kenshin11 2016-01-17 17:41:00
是真的有这条没错..
作者:
legendd (legend)
2016-01-17 17:49:00绿卡?!
作者:
moonpaper (以色事人者,色衰而爱弛)
2016-01-17 18:02:00里长没用...
作者: xaujddrx (蠹鱼) 2016-01-17 20:38:00
村里长证明是给身分证照片跟本人不像的时候用的
作者:
z6261708 (使用者不存在)
2016-01-17 23:24:00回家拿一下就好了啊XDD还是他已经有踏进投票所 我记得走出去之后就不能回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