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大雨天
新庄应该也是下大雨吧?
感觉可以先来安排晚上的活动了
今天爪爪还能去现场高潮吗??
爪迷乡民日??
大家帮忙各地天气回报一下吧
作者:
boky520 (寻找幸福)
2015-06-06 16:04:00新庄大雨中
作者:
book8685 (快活人生)
2015-06-06 16:04:00树林已....
作者:
ivan609 (伊凡)
2015-06-06 16:04:00新庄现在下雨
作者: hiyawu59 (hiyawu59) 2015-06-06 16:05:00
下大雨中
作者: FanFan5566 (︴稚★气﹌犯犯姐) 2015-06-06 16:05:00
大雨中
作者:
abc06 (阿咧)
2015-06-06 16:05:00大雨
作者: vedali (Invictus) 2015-06-06 16:06:00
想知道+1 请问是打给球还是官网?
作者:
ivan609 (伊凡)
2015-06-06 16:06:00我看短时间是不会停了 99%延
作者:
mibbl0 (mib)
2015-06-06 16:07:00雨超大的
作者:
sony1256 (黃金海岸一日éŠ)
2015-06-06 16:07:00GG了吧 雨超大
作者:
chris0701 (Quasimodo)
2015-06-06 16:12:00人在板桥往新庄的公共汽车上 看来要变成吃麦当劳之旅了
作者:
kunaaaa (achiku)
2015-06-06 16:12:00雨超大
作者:
zxc70227 (第一考不上)
2015-06-06 16:13:00作者:
zxc70227 (第一考不上)
2015-06-06 16:14:00明天早上有出太阳就没问题啦 没出太阳可能只能打晚场
作者:
karon (卡隆)
2015-06-06 16:14:00爆雨重
作者:
GIGI88 (蓝)
2015-06-06 16:14:00大雨~~~~
作者:
mobley2005 (1995年 我们在机场的车站)
2015-06-06 16:15:00林口无雨 看推文应该是不用下山了
作者: mov24 2015-06-06 16:15:00
又下雨了
作者: kink09052 (茫茫人海) 2015-06-06 16:15:00
雨势已经缓和了,接下来就看球场的排水系统了
作者:
GIGI88 (蓝)
2015-06-06 16:16:00雨超超超大的
作者:
mibbl0 (mib)
2015-06-06 16:16:00又变大了
作者: sh235612 (笨笨吉良) 2015-06-06 16:17:00
感觉会延赛
作者: robert1228 (暴走闪电) 2015-06-06 16:17:00
暴雨 一阵一阵的
作者:
xhoop (一券击命)
2015-06-06 16:17:00c大快躲雨吧~
作者:
bluesata (唐牛才是食神)
2015-06-06 16:18:00颜色对了,如果换到桃园又要被酸超越霸了
作者: FanFan5566 (︴稚★气﹌犯犯姐) 2015-06-06 16:18:00
雨好大~~~ (*뒑龤ꬪ)
作者:
GIGI88 (蓝)
2015-06-06 16:20:00应该GG了,大暴雨加打雷
作者:
iecq (淡蓝色的水)
2015-06-06 16:20:00应该延,雨没停
作者:
Finn5566 (小男孩阿宝)
2015-06-06 16:20:00如果4点半前雨没变小 应该就GG了
作者: winthrow (勇于面对一切) 2015-06-06 16:20:00
泰山这里变小了...
作者:
aalittle (a little)
2015-06-06 16:20:00双重赛预备
作者: sh235612 (笨笨吉良) 2015-06-06 16:20:00
还有10分钟
作者: winthrow (勇于面对一切) 2015-06-06 16:21:00
感觉雨快停了...
作者:
dunabs (pop)
2015-06-06 16:22:00龟山这里没雨 新庄下很大?
作者: winthrow (勇于面对一切) 2015-06-06 16:23:00
雷阵雨吧...来的快去的也快
作者: yyy5499 2015-06-06 16:23:00
现在下大雨
作者: percival (percival) 2015-06-06 16:23:00
桃园有安装排水系统吗?
作者: sh235612 (笨笨吉良) 2015-06-06 16:24:00
联盟怎么还没宣布延赛
作者:
chris0701 (Quasimodo)
2015-06-06 16:26:00我同学已到新庄 他说雨停了
作者:
ysr (手卷妈)
2015-06-06 16:26:00想要巨蛋…
作者: sh235612 (笨笨吉良) 2015-06-06 16:26:00
积水成这样 不用打了吧....
作者:
yushenlin (Science & Faith)
2015-06-06 16:27:00耐克没先发欸 要被火了吗
作者: winthrow (勇于面对一切) 2015-06-06 16:27:00
差不多要出发了
作者:
mobley2005 (1995年 我们在机场的车站)
2015-06-06 16:27:00可以盖个一万人的小蛋吗?
作者:
lucky1017 (baseball豆子)
2015-06-06 16:27:00快点宣布啦...
作者: sh235612 (笨笨吉良) 2015-06-06 16:27:00
兄弟今天又是黄金内野 大概输定了
作者:
jenchieh5 ((”T□T)<喔~喔~喔)
2015-06-06 16:28:00没耐克
作者: sh235612 (笨笨吉良) 2015-06-06 16:29:00
联盟是还在开会 要不要打吗....
作者:
lrh18 (鸟鸟安打王)
2015-06-06 16:30:00桃园跟新庄根本不同等级的排水能力 XD
作者:
lrh18 (鸟鸟安打王)
2015-06-06 16:31:00如果是桃园 现在已经可以开车回家了
作者: sh235612 (笨笨吉良) 2015-06-06 16:31:00
拜托联盟赶快宣布延赛吧.....
作者: winthrow (勇于面对一切) 2015-06-06 16:31:00
雨停了..可能有点难
作者:
Finn5566 (小男孩阿宝)
2015-06-06 16:31:00被发烧了吗(误
作者:
notea (QOO)
2015-06-06 16:33:00统一争冠关键期 打阿
作者:
lucky1017 (baseball豆子)
2015-06-06 16:33:00当买票的很闲
作者:
iecq (淡蓝色的水)
2015-06-06 16:38:00应该是延后开赛,因为现场持续卖票中
作者:
iecq (淡蓝色的水)
2015-06-06 16:40:00现场宣布,整理到1730再做第二宣布
作者: woulin (woulin) 2015-06-06 16:41:00
如果五点多雨停,可以延到六点半开打
作者: sh235612 (笨笨吉良) 2015-06-06 16:43:00
又下雨...大概会延赛了
作者:
aalittle (a little)
2015-06-06 16:43:00问看看李富城等等还会不会下
作者:
lucky1017 (baseball豆子)
2015-06-06 16:44:00再不宣布要一直耗着
作者:
iecq (淡蓝色的水)
2015-06-06 16:45:00工作人员出来整理了现场无雨了阿
作者:
chris0701 (Quasimodo)
2015-06-06 16:47:00快到球场了 无雨
作者:
iecq (淡蓝色的水)
2015-06-06 16:47:00作者: syoritoo (NO EAT NO LIFE) 2015-06-06 16:49:00
可能延到六点打吧 雨停了
作者:
sony1256 (黃金海岸一日éŠ)
2015-06-06 16:50:00会延后开打吧 场地需要整理
作者:
lucky1017 (baseball豆子)
2015-06-06 16:50:00满希望下雨让我解脱
作者:
iecq (淡蓝色的水)
2015-06-06 16:51:00以前经验应该是六点左右开打
作者:
chris0701 (Quasimodo)
2015-06-06 17:36:00现场宣布 6:45开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