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者方正东/台北报导
中华棒球队征战仁川亚运,22日首战香港,预定由郭俊麟先发,郭俊麟先前因受伤休息了
2至3个月,比赛感觉差了一点,不过教练团相信,他应该很快就可以调整回来。
中华队在亚运的5场比赛,预赛22日对香港,23日对泰国,24日对韩国,25日及26日休兵
,27日准决赛,28日金牌战或铜牌战,而教练团对投手安排也有了规划。
依照教练团的规划,22日开始的5战,先发投手依序是郭俊麟、陈冠宇、江少庆、胡智为
,若打进金牌战,郭俊麟先发;由于江少庆及胡智为都有投球数的限制,江少庆是75球,
胡智为是85球,因此牛棚投手需要负担相当多的局数。
中华队总教练吕明赐表示,24日对韩国之战结束后,中华队有2天休息的时间,因此24日
之战若有机会赢球,所有的投手都会上场全力抢胜,希望能以预赛分组第一的资格晋四强
。27日的准决赛若能碰到中国大陆,压力将会减轻许多。
陈冠宇投完23日之战,将会拉进牛棚,中继投手有郑凯文、王跃霖、罗国华,救援投手则
有宋家豪、罗嘉仁。左投林逸翔状况较差,是让教练团比较担心的地方。
至于中华队先发打线也已经成形,主战捕手林琨笙,一垒手陈俊秀,二垒手郭严文,三垒
手林瀚,游击手潘志芳,左外野手蒋智贤,中外野手陈品捷,右外野手王柏融,由于张进
德打击状况差,指定打击将以朱立人为主。
http://ppt.cc/DAb6
作者:
cokes (闪耀魔术师)
2014-09-15 21:23:00果然阵中的ACE是要压四强对日本 感觉对日本都没什么信心了
作者:
liunwaiqoo (角头帮小弟-超爱蒋智贤^^)
2014-09-15 21:25:00只有对日本那场4强赛是关键,其他场都不重要
作者:
cokes (闪耀魔术师)
2014-09-15 21:26:00如果对日本有64波 甚至73坡的把握的话应该把ACE压在最后一天金牌战 不过现在看起来 总教练评估 打业余菁英队都很拼所以ACE要提前一天上 赢了大家就多60万
作者:
bybe (小p)
2014-09-15 21:27:00怎不让KEVIN先发 放中继干吗?
作者:
cokes (闪耀魔术师)
2014-09-15 21:28:00把ACE放奖牌战的前提取决于你四强赛的把握度有多高
棒协:1A>R>业余王>>>>>>>>>>>>>中职防御率王
作者:
cokes (闪耀魔术师)
2014-09-15 21:30:002002亚运王建民四强赛就上---ACE先用掉 2006没有决赛不讨论 2010潘威伦金牌战先发---ACE留到最后一场单纯就是看你总教练觉得四强对到日本业余的胜算有多高
作者:
Archi821 (Archi)
2014-09-15 21:36:00是整个棒球界的教练都同个思考模式,和是不是棒协无关
作者: encorej77107 2014-09-15 21:37:00
用到郭哪有问题????
作者:
bybe (小p)
2014-09-15 21:37:00怎么不用郭对韩国,郭有这么弱吗?
作者: encorej77107 2014-09-15 21:38:00
你还是听不懂喔 对香港大概就是去热热身重点是要让他金牌战先发
作者:
cokes (闪耀魔术师)
2014-09-15 21:39:00L大 你仔细看一下赛程 前面两队软的 香港泰国 派郭跟陈先发代表这两个投手 最后一天奖牌战期待可以用到所以才会先让
作者:
liunwaiqoo (角头帮小弟-超爱蒋智贤^^)
2014-09-15 21:40:00第一场用郭俊麟很合理呀,如果赛到赢了日本打进冠军赛
作者:
cokes (闪耀魔术师)
2014-09-15 21:40:00郭跟陈投前两场楼上两位大大帮我说完了
作者:
Archi821 (Archi)
2014-09-15 21:40:00就是想弱队稳拿,而且顺利的话可以五局收工
作者:
cokes (闪耀魔术师)
2014-09-15 21:41:00明显了
作者:
liunwaiqoo (角头帮小弟-超爱蒋智贤^^)
2014-09-15 21:41:00预赛根本就完全不重要,拿强的来稳稳吃下弱队很正常呀
作者: encorej77107 2014-09-15 21:42:00
他伤有没有好 他本人+教练团会比你不清楚吗
作者:
liunwaiqoo (角头帮小弟-超爱蒋智贤^^)
2014-09-15 21:42:00真正关键的就四强对日本那场而已,其他都不重要
作者:
liunwaiqoo (角头帮小弟-超爱蒋智贤^^)
2014-09-15 21:43:00等赛盗打赢日本抢进金牌战后再来看看能不能赛赢韩国?
作者:
cokes (闪耀魔术师)
2014-09-15 21:43:00恩恩没错 就是这样想的
作者:
liunwaiqoo (角头帮小弟-超爱蒋智贤^^)
2014-09-15 21:48:00吕明赐打的算盘非常清楚呀,先帮大家冲150万再说,他不想只拿90万,如果能侥幸赛到300万那就更爽了
作者: gordon27 (蓝星人1号) 2014-09-15 22:06:00
最强的压四强这种情况很常见啦 毕竟赢了至少第二
作者:
suzhou (☂☁☁☁☂)
2014-09-15 22:06:00预赛第一场第二场的投手 四强跟决赛都有机会轮值再上
认真看了一下内文 这次的调度很不错啊陈冠宇23号先发完之后就要进牛棚了预赛韩国-江少庆 准决赛-胡智为 决赛郭俊麟这次的牛棚也满不错的关键在于打线阿...今天对合库是在打X小= =
作者:
suzhou (☂☁☁☁☂)
2014-09-15 22:19:00今天打线出棒有点较急 较没打好
作者: kenro 2014-09-15 22:35:00
安排算合理,打香港就是练健康的
作者:
suzhou (☂☁☁☁☂)
2014-09-15 22:37:00922这场上来就是要适应比赛跟调整个 轮值在四强就能再上
作者: tyl23002819 (齐藤一) 2014-09-15 23:05:00
郑凯文摆中继 笑死人.....目前胜投王去中继
作者: Ymou (ㄚ帽) 2014-09-16 03:01:00
到时候就请你大姑妈大姨妈来看你怎么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