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f51 (F家族第51号碑奴)
2014-05-23 17:46:37看棒球这么久了 有个问题都还是没彻底搞清楚...
打者如果打出去是飞球 球掉下来就看白线内外很好判定
那滚地球呢?
球打出去一三垒边线的球界内外是怎样判定的?
有时后看转播球打出去掉地的"第一下"是在界内
第二下后都是界外 然后就被判"界外"
同样情况却有时后被判"界内"
有什么基准线吗?是垒包有基准线吗
作者:
abc06 (阿咧)
2014-05-23 17:47:00看垒包前后
作者:
handfoxx (我是说在座的各位)
2014-05-23 17:47:00清流给推
作者:
wd77222 (玛玛玛乔)
2014-05-23 17:48:00没空
楼主:
f51 (F家族第51号碑奴)
2014-05-23 17:48:00果然是看垒包判定喔!
作者:
emperor (欧派‧萝莉‧狸猫‧翼)
2014-05-23 17:48:00有请小头打击示范
作者: Nobita (野比太) 2014-05-23 17:50:00
过垒包后才出界算界内 碰垒包也算界内
作者: Nobita (野比太) 2014-05-23 17:51:00
题外话 高雄今天到底打不打
楼主:
f51 (F家族第51号碑奴)
2014-05-23 17:53:00没有通过垒包什么意思?
作者:
kogenius (我有很多紫卡)
2014-05-23 17:56:00没有过垒包就是停下来或是捡起来的点
作者: Nobita (野比太) 2014-05-23 17:56:00
看最后落点 在线内就内 线外就外
作者: Nobita (野比太) 2014-05-23 17:58:00
所以一颗慢慢往线外滚的球 野手可以自己判断决定捡不捡
作者: Nobita (野比太) 2014-05-23 17:59:00
如果能杀到人 就会在滚出去前捡起来 否则就给他滚出界外
作者:
yushenlin (Science & Faith)
2014-05-23 18:09:00那你只能相信垒审了
楼主:
f51 (F家族第51号碑奴)
2014-05-23 18:12:00不相信垒审 我只相信垒审想下班了 比赛打太久~"~
作者:
NTJL ( )
2014-05-23 18:22:00垒包前看最后位置 垒包后看最开始的位置 打到垒包界内
作者:
NTJL ( )
2014-05-23 18:24:00补充一下 垒包后 就是看过垒包后的第一位置
如果打出去第一落点在三垒线内,第二次落在过三垒包后线外..就算是界外!看过了三垒垒包的第一个落点吗?
作者:
NTJL ( )
2014-05-23 18:28:00楼上那种情形 我记得是看通过垒包时的相对位置
作者:
NTJL ( )
2014-05-23 18:34:00查了一下规则(A) 球停止于本垒至一垒或本垒至三垒间之界外区域者。
作者:
NTJL ( )
2014-05-23 18:35:00(B) 球经一垒或三垒弹跃通过往外野方向去时,触于界外区域或从界外区的空间通过者。(C) 球越过一垒或三垒而最初之落点为界外区者。
作者:
NTJL ( )
2014-05-23 18:36:00(D) 球在界外区域或其上方空间,触及裁判员或球员的身体或地面上不应有之物件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