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mdxfive (哈囉!妳好吗?衷心感谢)
2013-11-17 11:44:48小破、快艇 屠义猛将
〔自由时报记者倪婉君/台中报导〕第四次参赛的刘芙豪,和第一次参赛的
唐肇廷,表现就像外号“小破”和“快艇”一般,展现破坏力和速度,成为
打线亮点。
在今年总冠军赛四场比赛,刘芙豪都没有先发机会,但他说,“我不会去想
那么多,反正还有亚职要打,而且我把自己准备好了。”
昨天狮队的亚职大赛首战,他终于得到今年季后赛首次的右外野先发机会,
结果他两打数两安打,获得两次保送,并盗垒两次,除了跑回第一分,还贡
献两分打点,包括确定“叩倒”对方的第十分。
面对“前队友”艾瓦多,刘芙豪说全队都有做功课,知道他慢热,所以一开
始就积极进攻。结果二局上的安打将艾瓦多打退场,刘芙豪觉得有种棒打老
队友的落寞,但知道他的实力不只如此。
此外,刘芙豪二局下的美技守备也很关键,因为风势将球一直往后带,“还
好接到了,帮球队少掉两分,不然情况就不一样了。”
反观在今年总冠军赛场场先发的唐肇廷,因为四战十三打数仅一安打、不到
一成打击率,遭到部分球迷质疑他为何能保住先发。“锣总”陈连宏仍愿给
这位菜鸟机会,赛前就说,“肇廷的守备,能帮球队很多忙,而且我选择继
续用他,就是相信他。”
结果第一次在亚职大赛亮相,唐肇廷就是先发中外野手,他先选到两次保送
,还在第三次打击敲出三垒安打,用表现回报教练团的信任。
http://ppt.cc/hrrY
作者:
conbanwa (å±å±å±±çš„奶彈洨妹)
2013-11-17 11:46:00昨天那反应跟三宝随意穿越马路看到来车的反应一样
作者:
thid5335 (討推專家)
2013-11-17 11:48:000.077
作者:
conbanwa (å±å±å±±çš„奶彈洨妹)
2013-11-17 11:51:00补回来XD
该嘘的不嘘 人家昨天都怒敲三垒安了还嘘 吃饱太闲喔 \囧
作者:
sesee (小七)
2013-11-17 11:53:00帮阿锣翻译:我认为弦仔跟俊佑的守备对球队的帮助小于唐...Primetime似乎搞不懂大家嘘什么....
作者:
porten812 (节能.减碳.发优文)
2013-11-17 11:54:00郭佑还是只有代跑的份
作者: kurt28 2013-11-17 11:54:00
阿锣运气真的很好 有战绩帮他撑腰XD
作者:
steven610381 (Keiko Kitagawa is mine.)
2013-11-17 11:55:000.077
作者:
beast1969 (beast7619)
2013-11-17 11:55:00其实人人都能先发 就算AVG一成久久也能打脸一次
作者:
sesee (小七)
2013-11-17 11:55:00大家嘘的是球团和教练团 你搞清楚状况点
作者:
conbanwa (å±å±å±±çš„奶彈洨妹)
2013-11-17 11:56:00郭YO昨天也是怒选保送啊
作者: kurt28 2013-11-17 11:56:00
烂了那么多打席 结果一打席打好就是回报XDDDDD
作者:
sesee (小七)
2013-11-17 11:57:00没人说快艇昨天表现差 = = 一场表现好就让球团和教练洗白?我完全不懂你的"就事论事"依据何在 = =
作者:
sesee (小七)
2013-11-17 11:58:00阿锣这种神发言 谁听得下去啊 = =
作者: kurt28 2013-11-17 11:59:00
阿锣神发言+1 整个搞不清楚状况
随你便 反正你的意见我也不好干涉 但我不想吵到总板来^^
作者:
conbanwa (å±å±å±±çš„奶彈洨妹)
2013-11-17 12:00:00殴打单不是我们在排 就淡定看球了.....
作者:
sesee (小七)
2013-11-17 12:00:00这关总不总板什么事? = = 不要乱扯好吗
作者:
sesee (小七)
2013-11-17 12:01:00劝你不要过度敏感而搞不清楚大家在嘘谁
作者:
lmc66 (嗯嗯呵呵)
2013-11-17 12:01:00说不定真的是国际赛型的啊
作者:
lmc66 (嗯嗯呵呵)
2013-11-17 12:02:00如果臂力也能复制过来就好了
好也骂,不好也骂,排个先发也骂;棒球只有打击重要??
整年的季赛+冠军赛鸟蛋成绩 还可以一直全勤 又不是没人
假如守备重要到可以不care打击 钓虾早就上mlb了
对啊!宁愿看郭上来被K,不愿看其他球员0.077..有爱最大
作者:
sesee (小七)
2013-11-17 12:10:00不是只有打击重要..言下之意你也认为唐手套乐胜宝哥和郭佑?
作者:
sesee (小七)
2013-11-17 12:11:00喔 抱歉 看错你的文意了
管谁先发,教练团就是有本事赢给你看,还要洗白什么?
作者:
KingInTea (æ—¥å¼ç„¡ç³–ç¶ èŒ¶)
2013-11-17 12:12:00有刘芙豪就不嘘你
我哪句有说唐守备比宝哥和郭好?脑补喔。教练团思维怪谁
0.077其实是在嘘教练团啦 绝对不是在嘘球员喔 ^.<你敢信
作者:
sesee (小七)
2013-11-17 12:14:00就看错了咩 抱歉
以前小黑侠也是用许51挤掉郭yo 球迷也是护航能赢就好
作者:
sesee (小七)
2013-11-17 12:15:00搞懂大家鞭教练团什么你就知道拿数据出来讲怪不怪了 加油
我也是希望大家针对调度检讨 但每次看下来都不是这样
作者:
sesee (小七)
2013-11-17 12:16:00现在不就是在针对调度检讨吗 为何如此过敏?
作者:
zkow5566 (废文王5566)
2013-11-17 12:19:00原来打一只3B就可以无视整季+总冠军赛烂成绩
sesee,我也为脑补跟你说抱歉,我没看到你说看错文意..
针对调度检讨,可以请问针对那些调度?不过就唐先发而已可以战这么久,也不简单!其他调度,就无视了??
作者: yukofan (YoonYulSic大发) 2013-11-17 12:22:00
5月到总冠军结束,也只有8月比较好,况且又有伤,你总教练给唐机会,那谁来给宝哥跟郭YO机会?
没无视阿 好的继续保留 但唐先发这点 整年季赛+TS成绩就
摆在那 结果持续先发 这跟前些阵子一堆人说中岛用爱将有啥不同
作者:
jinmoon (海 神月)
2013-11-17 12:24:00唐守备有比郭佑好?w
还是说认为该给宝哥或郭佑先发这点 提出来也不行就是了
作者: yukofan (YoonYulSic大发) 2013-11-17 12:27:00
赢球>赢也要战 输球>马后炮 结论是?
作者:
porten812 (节能.减碳.发优文)
2013-11-17 12:27:00呵呵,护航的嘴脸
凯莉 我相信你能理性讨论 但有些球迷基于移情作用 会把
作者:
porten812 (节能.减碳.发优文)
2013-11-17 12:28:00稳定出局数+化工饮料代言人都有人要护航,无奇不有
阿锣的任意球风这点我也很欣赏阿 但明明CF有更好的人选
怒气转移到球员身上 以致会有太苛薄的言语 否则邓邓何必淌浑水生这个气呢
不是一支3B就能洗白整年季赛跟TS的烂成绩 又不是没其他人可以守
都是大绝的话 但还有本钱呛人别酸妈教练布局思维难道就不是调度 科科
动不动就指控别人护航确实蛮可笑的 高举著言论自由的旗
帜 却意图使异于自己意见的言论封口 这种人谈什么言论自由
那也是他的言论自由呀 你可以反驳 但总不能禁止他发言吧
如果别人的意见太极端 我宁可一笑置之 但冠上什么护航论实在没什么必要 各人也不过就是替自己的想法"护航"
作者:
zkow5566 (废文王5566)
2013-11-17 15:25:00要成绩没成绩 说帅一票人比他帅 到底有什么好护航的?
作者:
zkow5566 (废文王5566)
2013-11-17 15:27:00要护航也拿不出什么料来 被打脸就开始说别人放大决了
作者: white75724 (忙中偷闲) 2013-11-17 15:31:00
郭佑速度没唐快 但是判断绝对比唐好 打击就更不用说了
girl10319:喵板很多人在骂调度 结果被呛能拿冠军就是好
我可没说过这句话,请妳去找放这句话的人;没必要一竿子
要检讨或讨论,别人都说了;不过这些话对妳而言不是讨论
护航、脑补、酸民..这些词都对讨论无意义。祝顺心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