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imgpoi.com/i/0VVN5M.jpg
2016/05/02~
社团アイスピック唯一一部的作品
奇蹟似的大卖,在那个DL同人志还没有如此蓬勃发展的年代
就卖了近20万DL(便宜的定价也是因素之一 31页440元)
是那时候不动的史上销量第一名
现在则是因为策略改变,不少社团都积极采用90%off甚至是10元特卖
所以被洗到快100名去了
非常王道的NTR作品
可惜如流星般就只出了这么一部,完全没有其他作品也没使用twitter/pixiv
要是持续创作的话应该能赚不少吧,真是谜
作者:
eva05s (◎)
2026-05-08 23:25:00好一点的想法大概就赚烂退休了
作者: lugiam (Anashisu) 2026-05-08 23:30:00
8800万 后续如果投资有成根本躺着过活
作者: PTTJim (迷恋伊人) 2026-05-08 23:34:00
8800万日圆离退休还很远啊
作者: sonyscei (Adenis) 2026-05-08 23:36:00
无聊看排行,某个2025出的NTR作品本来卖3000多,昨天10元特卖现在冲到5万多销量了,现在很多作品光看销量都不准了(笑
作者:
bestteam (wombat是胖胖熊)
2026-05-09 00:04:00如果作者还有正职 那是真的可以送轻松过了
作者: sanro (Sanro) 2026-05-09 00:41:00
10年了啊
说不定当年赚了这一笔之后在股市赌对了 就不用再画了
平台会抽一半走 泉源税就抽10%走 实际拿到就4成左右
作者: n555123 2026-05-09 06:33:00
这个人没继续画真的很可惜
熊猫人网标记作者是アイスのあ,新社团是アイス発电所但没有明确证据是同一人,只是画风有点类似,然后社团名称也有点关连
作者:
calase (万难地天纪柳)
2026-05-09 14:43:00平台抽成以后大概3-4千万日币,如果本来就有正职工作经济会很宽裕,但也没有到马上退休的地步另外日本政府抽税还要算下去,如果销售集中在同一年税率就很高